例文七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样最喜欢的东西,我呢就喜欢我家最臭的臭豆腐。
我爱我家乡的臭豆腐,记得在小学三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放学回家我无意间走到啦我最不想走的那条路,因为那条路曾经出过车祸,我一直不敢再走那条路。今天再次走进这条路,真是胆颤心惊,忽然我闻到啦一股臭味,哎呀,太臭啦,可是看到啦别人吃臭豆腐,那么香,我就忍不住流口水。也跑过去看着别人吃,忽然我摸到啦我还有一元钱,心想这回可不会被馋死。
我问这臭豆腐一元钱多少块?叔叔说:一元钱四块。我给啦卖臭豆腐叔叔一元钱,他给拉我五块臭豆腐。我问叔叔你多给我拉一块臭豆腐。叔叔笑着说:多给的一块就当请你这个小朋友吃的。我兴高采烈的边吃边走得,很快的到了家。至此,我以后很喜欢走这条路,几乎一有钱就走这条路。
家乡的臭豆腐是我最美好的记忆,我不会忘记这个口味,这种闻着臭,吃着香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