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山清水秀,民风淳朴,我的家乡不是很富裕,但是山清水秀,景色秀丽!
清晨,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有些妇女就已经穿着鲜艳的衣服,背着一个大篓子,上梅州市第一名山——西岩山,采茶去了。刚才下来的茶,经过晾晒,变得香喷喷的,用来泡茶再好不过了。泡出来的茶“清,香,甘,滑,醇”五味俱全,可好喝了!
在烈日当空的中午,太阳晒得你睁不开眼睛,可是鸡,却烈日下悠然自得的走来走去。有时大叫一声,好像怕别的鸡跟自己请地盘似的;有时跑到池塘边,把清澈的池塘误认为是镜子,臭美的梳理着自己的羽毛;还有的有时跑到窄小的砖缝中,用它那尖尖的嘴左啄啄,右啄啄,像是在找小虫吃。真可爱!
到了晚上,在月光的照射下,清澈而又静寂的湖水,波光粼粼。站在小河边,能够清晰地看到河底的沙石,不时还有顽皮的小鱼,打破湖面的平静……美丽而又澄澈的湖面,像是谁撒下了千万颗珍珠在里面似的,真美!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美丽的家乡!你是不是也喜欢我美丽的家乡!欢迎来我们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