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武邑,让我来介绍介绍家乡的四季吧!
春天,小燕子从南方飞回了北方。树木吐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地面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
夏天,树木更绿了,花儿更红了。中午,太阳光非常刺眼,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照射在高楼大厦前的草地上,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月季花:红的、白的、紫的、黄的,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园。笔直的白桦树矗立在道路两旁,一阵风吹来,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在迎接远方的客人。
秋天,树叶枯黄了。谷子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棉花姑娘张开了笑脸。果园里,黄澄澄的是梨,红彤彤的是枣和苹果。天气渐渐变冷了,大雁首领见天气变冷了,就和兄弟们一起飞到了南方。
冬天,雪花从天上落下来。温暖的大棚里生长着各种各样的蔬菜:翠绿的黄瓜、又细又长的豆角、红红的西红柿、成片成片的韭菜。。。。。。
家乡的四季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