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当教师,有的想当医生,还有的人想当影视剧里的人物,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最想当《西游记》里的孙悟空,因为孙悟空本领高强,降妖除怪。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到首都北京去看看人民英雄纪念碑,去祭奠那些先烈,然后周游世界,到各个国家和地区去游玩,领略一下各地的无限风光。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我会变成许多小猴帮助老师批改作业,这样老师就不用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还在给我们批改作业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很神气。当我想游泳的时候,我就变成一条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当我想跑步的时候,我就变成一匹骏马,驰骋在辽阔的草原上;当我想飞翔的时候我就变成一只雄鹰,在天空展翅翱翔。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的手里应该还有一根金箍棒,我会用它去教训那些乱砍乱伐的人,让他们知道破坏大森林的结果就会出现沙尘暴,毁掉我们的生存环境,人类的生活将受到很大的影响,这样那些人就会自觉保护环境,并且号召所有人保护我们的家园。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发明一种无毒的电子烟,这样爱吸烟的人肺子就不会再受到伤害,而且会逐渐戒除烟瘾,慢慢就不再吸烟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去看看垃圾是怎么处理的,发明一种机器,让垃圾自动变成有用的物质,这样既不会污染环境,又能节约一些能源,地球就会没有污染。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去玉树看看,让那里的人们早日从地震的阴影中走出来,重建家园。并且让世界没有地震,没有灾难,让人们从此幸福的生活,不再有生离死别。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要做很多很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