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我要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我要把世界所有的生化武器和核武器都变成各种各样的烟花和鞭炮。我要用我在魔法学校学到的本领让世界上遭受战争而贫困的人们和我们一样奔小康。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我要用我的魔法把世界变得和平,不让人们担惊受怕,物价不再升高,到处都喜气洋洋!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我要用我的魔法让那些还在疾病中煎熬的人们康复起来,像正常人一样快乐地生活。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我要用我的魔法,把那些坏人变成好人,让他们为人类为社会服务。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我要用我的魔法让更多的人去关爱老人,关心儿童。让这个世界充满爱心。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我会用我的魔法帮助那些自然灾害中受害的人们,让他们跟我们一样,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我要发明二种神奇的眼药。一种是专为近视眼的人而设计的,让他们不再为近视而烦恼了;另一种是专门为盲人使用的,只要滴上几滴,几个星期,就可以看见五彩缤纷的世界。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我还想发明一种隐形衣,我是根据变色龙得到启发,这种衣服是为警察叔叔而设计的,这样,他们在抓坏人的时候就不怕被打草惊蛇了。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我要让这个世界变的和平,不再有疾病,不再有贫穷,让更多的人去关爱老人,关心儿童,让这个世界到处都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