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捧着《哈利波特》,看得津津有味。从第一部的《神秘的魔法石》到第四部的《火焰杯》,我看的眼球像生了锈的锁芯,再也转不动了。全身的血液仿佛停止了流动,我有时候异想天开,竟希望自己能收到魔法学校的入学通知书。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把我眼中最棒的运动——魁地奇球赛变成全宇宙最出名、最流行的游戏。它是一种在空中骑着飞天扫把玩的游戏,它有六个球,七名球员,三个追球手,两名击球手,一名守门员和一名找球手。参与者可以把所有花招都派上用场。我觉得它很奇妙,因此要把它变成在世界各个角落都能看到、玩到、摸到的游戏。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在中国各个学校都设上巫术班,每人必学的课有《标准咒语》、《千种草药》和《黑暗力量 自卫指南》。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举办一场大赛,让全世界的魔法师来参加。每人要对付一条火龙,得到金蛋解开线索。再到湖里去找人鱼要回自己的朋友。最后设置一个迷宫,在里面设上魔法陷阱与魔法生物,最后第一个到达终点的人胜利,他会拥有1000万加隆的奖金。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更要让全世界各族人民和谐共处,互相了解对方的生活习惯,互相谅解对方的困境,生活在一个美好快乐的人间。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对所有的贪官使用夺魂咒,让他们把人民的财产放回去,把自己的积蓄都捐个希望工程。我还要帮助大学刚毕业的学生,他们没有住房,我就用飞来咒把材料发来,再堆放整齐。给他们造好房子,选好工作。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的美梦就能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