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五岁的时候,就一直对那无边无际茫茫的宇宙感兴趣。夜晚,我就会在窗边看着月亮,我会想,月球上真会有嫦娥吗?夏天,晚上有时外玩时,我常常会目不转睛的盯着星空,来观察星座。然而我与那浩瀚无边的宇宙有着这么深的缘分,于是我就想当一名航天员。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员,我的第一个问号是,别的星球有生命体吗?有生命反应吗?为什么黑洞胃口那么大?为什么白洞却不像黑洞那吞噬一切呢?怎样才可以让黑洞不再吞噬生物呢?我最想知道答案的是火星上的人头是怎样形成的,是不是长着火星人的脸呢?这么多的问号天天在我脑中团团转。我就产生了幻想,我想,黑洞后是不是有一个怪物呢?而背后却是一个光明使者,我天天都去图书馆,去查阅关于宇宙的书,我一看就是4个小时,可还是不够。我天天做一些宇航员做的运动,增强自己的体质,可以有一个宇航员的基本的身体素质。我也曾想过放弃掉这个梦想,可是我一看到星空,一看到有关航天的书,就被它们吸引了过去。这些东西一直在鼓励着我。
如果,你真心想当一名宇航员,就应该不断的去学习知识,不断消化知识,不断去锻炼就可以成就自己的梦想,梦不再离你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