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在中午的时候,与伙伴们一起玩耍。我会变化万千,在天空上为人们展示我可爱的面貌。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在黑漆漆的夜晚,带来月亮姐姐,伙伴们,小星星在天空上挂彩,我还会清出太阳哥哥为它们照耀。让它们把光芒带给人间。假如我是一朵贪玩可爱的云,我会在蓝天里自由自在地飞翔,随风飘动。假如我是一朵漂亮的云,我会把我自己变成各样形状,如小兔子,可爱的笑脸。幽默有趣的小丑……,这样,即使有多么苦恼、生气的人也会绽开鲜花般美丽的笑脸了。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为人们演示朝霞时的五彩缤纷,黄昏时金光闪耀的景色,会为人们在黑夜时带来光芒。我还会在天空中为人们变出多种多样的英姿。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在炎热的夏天里,太阳公公把地球晒得像个火炉时,到太阳那去挡住那强烈的阳光,为人闪遮阳。我会到干旱地区,用我那干净晶莹的水,去滋润大地,去解救多年来被干旱而弄得无法生存的人民,让大地的植物再次茁壮生长,让人民再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不象风那样温和,不象雨那样伟大,可我却能帮助人民解决困难,尽我最大努力氢世界变得更美好,让人们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