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一定会把我所有的知识和道理毫无保留地教给我的学生,因为她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
我要教给她们知识,让她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吸取许许多多将来对他们有用的东西,让她们长大后像那些教授,教师等能为祖国作贡献的人。当然,我不一定在城市里教,我也要去教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因为我知道,她们也很想上学,她们也想学习知识,学习生活中的道理。我要去教她们知识,让她们也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一番。难道,她们一辈子都上不了学么?
我既然生为老师,就有责任去教这些祖国的花朵!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要让天下的孩子都拥有丰富的知识,将来也一样为祖国作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