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2008年9月22日来到了中宁九小,我们和每一颗颗小树陪伴着九小成长。
我们刚进学校的时候,学校里的小广场上都是石头铺成的路,走起路来脚都踮的很疼:花坛里一根草也没有,更别说是一朵花了。操场上都是泥沙,一下雨,操场上都是湿泥,一下去就泸住了。
每次上操的时候,我们非带绕着教学楼边硬化的水泥路上跑,跑的大家满头大汗。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的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广场是用五颜六色的小方砖铺成的;花坛里也种上了五颜六色的花花草草,使人自身于花的世界。
操场上不是铺泥泞的道路了,而是用塑胶做成的,摔倒也不会疼。随着学校正在不断的发展,同学们的行为习惯也悄悄的跟着变化。同学们见了师长问声好,见了同学问声早。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见了纸屑捡起来。还有同学们的三个不:不说脏话:不扔垃圾:不吐痰。上下楼梯靠右行。我把方便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