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一日,劳动节,学校放了一个小长假,我可真高兴,终于可以多玩玩了。
去劳动公园呢还是去八一公园呢还是要去包头乐园?“去包百吧!”爸爸高兴的说。对!我们全家表示赞同。
说着我们就出了家门高兴地来到134站牌前,我高兴得不得了,这时一辆134来了,车上挤满了人,我从高兴的心情立刻变成了失落,唉——,还是等下一辆吧。20分钟过去了,又来了一辆,我又立刻兴奋起来,车来近了车上拥挤的人我又失落了,快上去吧要不下一辆人更多了,就这样我们上了拥挤的汽车。上了友谊大街,我发现马路变宽了,分成了好几个车道,有自行车道,左右转弯车道,公交车车道,人行道等等。虽然马路上有十来个车道但车还是走走停停,那是因为车太多了让人们感到红灯时间长绿灯时间短。车上满满的人。汽车排出的气我又吸进去因此我十分难受,心想忍一忍吧。可是一看那边车展又开始了唉…在这个不幸的五一我知道了为什么全球变暖,老发生自然灾害的原因了,那就是马路的变化,汽车的变化。
大家注意环保,不要过高碳生活的日子,那样世界就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