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敬爱的丁老师,其实,在我的心里,藏着很多很多想对您说的话。可是,我不敢说。现在,让我来向您倾诉一下吧。上二年级时,这是您第一次教我数学,开始,我很害怕您,后来,就不怕了。
而且觉得您是那么的和蔼。直到三年级,我才深深地意识到,体会到您对我的爱。那一次,您叫我到办公室去,我去了。只听见您用微小的声音对我说:“你觉得你退步了吗?”我点点头,您又说:“你找出什么原因吗?”我默不作声。您又说:“是不是由于骄傲的呢?”我又点点头。“回去。。。。。。”
正巧,一个同学跑进来了,您立刻停下来,等那个同学走了,您又继续讲下去:“回去找找原因,我相信,你找到原因后,一定会改的。”我听了,心情非常沉重,也非常感激您。我心里很明白:您为了保住我的尊严,所以,在有人来时停下来不说话。 啊!敬爱的丁老师,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栽培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