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敬爱的马老师:
您好!
现在我已经上四年级了,但回想起一年级的时候的一件事,很想对您说声“谢谢”!
一年级时有一次上数学课的时候,因为天气干燥,我的嘴唇突然裂开了,出了一点血。刘老师让我去找您。到了您的办公室,您立即拿出您用的润唇膏给我擦,还给我倒水喝。看到您的目光,顿时,我心里充满了温暖,我感受到了您的爱!也许这件事您已经忘了,但那一刻时常在我脑海中闪现。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心中就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还有,每当我看到您的目光,就有了自信,这也许是与您经常鼓励我有关吧!
教师节来了,在此祝愿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