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我想对您说800字作文
世上最好的人是谁?是妈妈。在那寒冷的冬天给你温暖是谁?是妈妈。在你考试考得不理想的时候,给你安慰给你帮助的人是谁?是妈妈。妈妈,我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对您说,可是都没时间。这次的作文要写对家人说心里话,我正好可以借此机会,来跟您说说心里话。妈妈,我想对您说:“你太辛苦了。
每天早起晚归,回家又要洗菜做饭,而且还要帮我检查作业,有时我在背地里恨我自己,什么事也帮不了。看着您头上晶莹的汗水一滴一滴的掉下来,我心中可真不是个滋味!妈妈,您放心,我一定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来帮您减轻负担。”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真好啊!每次当我考试考好了,您就重重表扬我,告诉我不能骄傲。每次当我考试考得不理想的时候,您不仅不批评我,反而不安慰我,告诉我要加油。每次我受伤了,不管有多轻,您都会为我难过,告诉我以后要多加小心。
每次我弄坏东西了,诚实地告诉了你,我想本来应该批评我,但您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还表扬我诚实,也告诉我以后还要不要随便碰东西了。妈妈,我一定听您所有教诲的。妈妈,我的话说完了,希望您看了之后能感动,我祝您 万事如意,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