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我想对您说800字作文
我最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很感谢您抚养了我十一年,十一年是多么漫长的岁月,您一直默默地照顾着我,您就像天上的太阳一样温暖着我,您对我的爱,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样语言来表达。
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去年夏天发生的那件事,可能您已经忘了,可那件事在我内心深处烙下了永远抹不掉的印记。那天,您早早就起床为我和妹妹精心准备早餐。您炒了一盘鸡蛋,为我和妹妹盛好饭,便喊我们吃早饭。我收拾好书包走出房间,看到餐桌上的那盘炒鸡蛋,我从心底里感到失望,因为前几天我感冒了,一直咳嗽,妈妈您说过要给我煲汤喝的。可那天您却只炒了一盘鸡蛋,我赌气不吃饭,我在生您的气,我觉得您根本就不关心我,不讲信用。我不高兴地嘟着嘴,说了一声:“快迟到了,我不吃了。”说完背起书包,便往门口走去。那时的我,是多么不懂事呀,我根本没有体谅到您的辛苦,您工作了一天,很晚才休息,每天却很早起床为我们准备早餐,您多累呀!您面对不懂事的我,您没有发火,而是温柔地对我说:“对不起,妈妈今天起床晚了点,没有买到煲汤的材料,中午给你做好不好?早餐你将就吃一点。”我勉强地坐到餐桌上随便扒了几口饭,便要出门,您怕我饿,让我再多吃一点,我却一点也不领情,扔下饭碗,就跑出了门,当时的我,一定伤了您的心!对不起妈妈!我太不懂事了。
妈妈,对不起。我和妹妹总是只顾着贪玩,却从来没想过为您分担一点家务。每次看到您一个人操持着家里所有的活,看着您那双粗糙而又苍白的手,我从心里感到酸酸的,很想去帮帮您,可每次您总是对我说:“你还小,只要把学习搞好就行了。其它的事,妈妈来干。”您无微不至地关怀着家里的每一个人;您任劳任怨地抱揽了家里所有的脏活累活;您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感到温暖和幸福。您是那样的爱我们。可我却只知道抱怨,从没主动地去关心和体谅您。其实,我是非常非常爱您的,请您一定我接受我的道歉——“妈妈,对不起,我知道错了,请您原谅我”
祝您
身体健康,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