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想对您说8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我做错事情的时候请不要拿衣架子打我,我会非常的疼。记得上次我在做数学训练19的脱式计算时,您检查时发现我做错了让我重新做,但是因为我的马虎连做两遍还是错的,您很生气就用衣架打我几下了,当时疼在身上也疼在心里。心里的疼是为自已的马虎而难过,但是请妈妈给我一点时间,相信我以后一定会改掉马虎的毛病,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当我们俩人在不同一个房间里时,我对您说的话如果您没有听清楚,我可以再说一遍,但不能凶我呀,这样会伤我的心。我知道妈妈每天要上班,还要照顾我是非常辛苦,有时心情也会不好,当我做错事时请您先忍耐一下不要发火,换个角度想想也许您会发现我的优点就不会生气了,心情也会好起来。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不要让我去学与体育有关的项目,比如羽毛球。每天都要去练习,可是,每次都是基本动作的一、二、三、四,这几个数字总是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也不要让我天天吃钙片和维生素,您可不知道那个味道好难吃啊,以后我一定多吃饭菜,不再挑食了,我的身体一定会长得高高的胖胖的,再也不是那个小不点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对我们学习不要管得太紧,就像拔一株小草一样使劲的捏,总有一天,她会粉身碎骨,如果换成我,那我也会不舒服。请您想信我是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我自已的作业会按时完成。这次第一单元考试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妈妈,我想对您说:“当我考试得到了巨大进步时,请不要使着劲夸我,这样我会骄傲,使成绩也会下降。如果能买些小礼物奖励我,我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不要太信任我,有时我做一些事情会让你出乎意料的,嘻嘻。”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您不用像以前那么细心照顾我,我现在自已可以做的事情就不用您帮忙了,您也不用在我身上操那么多心。不要把下班的所有时间都花在我身上,您也要有自已的生活空间。”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要守信用,遵守诺言,说到的事一定要做到。”
妈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