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七岁的小孩子,他胖墩墩的,双眼皮、柳梢眉,一笑起来两边的小酒窝,就深深的印在了他那粉嘟嘟的小脸蛋儿上,也许是因为还没有上幼儿园的缘故吧,弟弟就像只撒欢的小兔子,很少有一时的安静。我的弟弟还很执着呢!不信啊,你看!
有一次,我的弟弟来江安“看望”我,那还正是夏天,妈妈自己拿果汁来做成一块一块的冰激凌,弟弟看见了,起先还没表情的弟弟,现在给我来了个180°的大转弯,又开始逗我妈妈给他吃呢!被我看到了这一幕,我立刻抢过了妈妈那根已经冻硬了的冰激凌,假装送到他的嘴巴里,当我弟弟正准备伸出舌头来添时,我一把给他拿走了,弟弟又开始冲我笑了起来,我看见他那可爱的笑容,心一软又给了他一次“机会”。
刚拿到他的嘴边,弟弟就像一只“饿慌了的老虎”一下子扑了上来,用那还没有完全长出的嫩牙张大了嘴巴,像是要把它一下子咬完似的。咬了一大口,可是我那可爱的弟弟仿佛太“高估”自己了。
又开始更加执着的了,好像是不吃到誓不罢休似的!你看!
他的眼睛转了一转,仿佛在想办法!
这次他改变了“作战计划”开始,更加猛烈的巴结我了,他以前不怎么喜欢叫我姐姐的,这次他居然大声的叫喊起了“哥哥”使我措手不及,无奈的我,只好又给他咬了一口,唉!无奈……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