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弟弟作文
以前我和弟弟是一对很要好的姐弟。就因为一件事,我们姐弟俩就成了一对小冤家。
那一天,妈妈买了六个我们俩最爱吃的包子,弟弟嫌少,我就给了弟弟两个,可弟弟还是嫌少,就把我唯一的一个给抢走了,我可不干,就又给抢回来了。就因为这件事,我和弟弟成了一对小冤家。
我的弟弟其实还是一个蛮有趣的。他眼睛圆溜溜的,亮晶晶的,配上一个塌鼻子,一张贪吃的小嘴,看上去很令人发笑,他的个子虽然很矮小,但是胆子可很大。
弟弟非常可爱,比如说那一次吧,我要去上学,他说:“我也要去,我还要上北京大学,我要读全国最好的学校,成为十佳少先队员。”弟弟边说边歪着头,伸出一根手指一点一点,他的话一说完,配合着这种神态,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爸爸带我和弟弟一起去游泳,因为我和弟弟都不太会游,爸爸只好耐心地从头教我们。不一会儿,我就学会了。可是弟弟怎么也学不好,爸爸一遍一遍耐心地教着,一边还做着示范,弟弟学了很久,还是不太会,游一下,就吃了几口水,那笨笨的样子让我觉得好有趣。
过了不久,弟弟主动找我玩,缠着我问七问八的,我终于原谅他了,我们又和好如初了。从此以后,我和弟弟很少争抢东西和打架了。爸爸妈妈再也没有为我俩打架的事而伤脑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