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弟弟作文
“小保姆,小保姆,我是弟弟的小保姆!不管风吹和雨打,弟弟走,我也走,外面的天气是好大的风,吹得人呀直打寒颤啊!小保姆,小保姆,我是弟弟的小保姆,外面的风可真大啊,弟弟呀,弟弟呀,我们赶快回家吧,不然就要感冒啦!小保姆,小保姆,我是弟弟的小保姆,弟弟呀,求你啦!求你赶快回家吧,不然我就真的感冒啦!阿-----嚏!”(以上按着《卖报歌》的曲调唱)你听到这歌儿,一定很奇怪,谁在唱歌?时而欢快,时而无奈?告诉你吧:其实那就是我!
今天,我回到了奶奶家,没想到立马就上任当上了弟弟的保姆!一大早,弟弟就拉着我满街跑。不一会儿,我就被“折腾”的累个半死。我在坐地上 大口喘着粗气,心想:“弟弟总该有点同情心吧,见我这样应该想回家了!”可他还真是没有一丁点同情心,竟然又要上一个高高土坡!啊?我“晕”!
终于熬到了中午,弟弟有了一点要回家的意思,我喜出望外。谁知他却要我抱!就凭我这边身材,要抱他——比登天还难!但是没办法,弟弟之命不能不从!我只有使出仅有的一点力气,抱着这个胖弟弟往家走,谁知他中途又要让我背他!唉,认命吧!我便一步一颤的弯腰前行。走了一段路,因为实在没力气了,我求他自己走回家,谢天谢地,还好他同意了。一进门我便累得一下子躺在了床上,好舒服啊,苦日子终于熬到头啦!
奶奶看到弟弟跟我玩得很高兴,就夸我说:“不错!嗯,下午接着干吧!”啊!我又一次“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