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弟弟作文
看!这个长着一双小而明亮的眼睛,一张好看且能说会唱的小男孩是谁呢?他就是我的弟弟,看他长得聪明伶俐,可成绩却一点也不好,妈妈整天在为弟弟的学习而担心发愁呢!唉!不说这些了,说点开心的吧,弟弟还是个调皮可爱而且非常懂事的孩子。
说到他的调皮可爱,就说说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吧。
就在今年的暑假里,一天,我们和往常的每一天一样,在看电视节目“伦敦奥运会”。就在这时,游泳运动员孙杨夺得了金牌,在颁奖仪式上,弟弟开见他把金牌放在嘴里咬了一下,于是想起自己脖子里戴的小金菩萨,也拿起来咬了一下,可这一口下去,小金菩萨变成扁的了,弟弟见了就大叫:“妈妈,妈妈,我们被别人骗了,这个项链是假的。”妈妈疑惑的问到:“怎么可能是假的呢?”“你看,你看,我就咬了一下,就变成这样了。”弟弟拿着让妈妈看到。妈妈见了,真是哭笑不得。
虽然他很调皮,但他也非常懂事。
说道他的懂事,有时我真的很羞愧,因为我自己还没有他做的好呢!每逢星期天回家,弟弟虽然不及完成作业,但是他总会帮妈妈扫扫地呀!给妈妈捶捶背,揉揉肩呀!给妈妈倒杯水呀!晚上吃完饭陪妈妈散散步,聊聊天呀!我生病的时候,就会安慰我呀!妈妈给他的零食,他就会分给我一些,让我们一起吃。他还会经常给我讲一些有趣的动画片呢!
瞧!弟弟多懂事呀!我真该向他好好学学了!
我爱我的弟弟,爱他的天真烂漫,爱他的调皮可爱,更爱她从小就有那颗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