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弟弟作文
弟弟属鼠,别的本事到没有,捣乱的技巧却学了一身,只要是他感觉稀奇的东西,嘻嘻!我可以保证,不超过一分钟,这件东西就会体无完肤了。
我放在写字台上一只新买的自动铅笔,突然被人给“五马分尸”了,我恨的咬牙切齿,我心想:准时这小子干的。这是弟弟他正好从旁边走过,看见我正瞪着他,便慌了神,脸部瞬时僵硬了,便跪在地上苦苦哀求道:“老哥,饶了小的一命吧!”“呦!你小子还会叫我饶命啊?你怎么不饶我的铅笔一命呢?“弟弟感觉到一种不祥的预感,想扭头就跑,结果被我逮着了,于是他的屁股上开了两朵红色的花。没想到,这小子还不罢休,反而继续破坏,我滴个天哪!这小子,把我的自行车差点当破烂砸了,除了铃铛以外,其余的地方都“咔咔”的叫个不停,自行车兄,你好走啊!
吃晚饭时,我对弟弟说明天约同学去玩,他把眼睛瞪着我,说:“老哥,你做梦呢!天上连星星也没有,明天准下雨,在家呆着吧!!”天哪!晴天霹雳啊!我一看外面还真没有一颗星星,我顿时觉得头上盖着一片乌云,吃晚饭弟弟还哼着:“明天要下雨,老哥不知道,下了雨老哥倒,忽然一下心情没有了!唱着唱着边离开了饭桌。
晚上,我还想着去玩,怎么也睡不着,反正没事做,就从床上爬了下来,我心想:不如用今天和弟弟在《哆啦A梦》里看到的那样用根竹竿,把愿望系在上面,然后放在窗台上,说不定就能实现,我便照做了起来,来到阳台我发现还有一根竹竿在阳台上,我走近一看,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明天别下雨,哥哥要去玩。
这老弟,真是让我气又让我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