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小弟弟,二周还不到,长得和我很像,在照片上,简直让人分不清我和他。虽然不会很多语言,但是很懂事,常常学着大人的样子,惹得旁人开心不己。 弟弟很可爱。有一次,我正在吃饭,不知怎么着,他哭了,我故意伸出头来,对着他份了个鬼脸“呀!”地一声,他见我在和他逗趣,也学着我的样子,“呀!”看着我“咯咯咯”地笑了起来。中午睡觉时,他不睡,要打皮球,皮球掉到了桌子下,被椅子挡住了。
他够不着,想了个办法,就趴下身,屁股朝着天花板,终于捡到球了,可是头碰到了椅子,便哇哇大哭起来,皮球不听话又掉了。我连忙跑过去把皮球捡起来,递到他手中。他用脚在地上跺,嘴里不停地念着:“打!打……然后擦了眼泪,对着我笑了呢! 弟弟不仅可爱而且很贪吃。每次看见别人嘴巴一动,他总以为别人在吃东西,就跑过去。如果是大人,他仰起头,眼光落在人家的嘴巴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总希望别人给他一点东西吃。
如果是小孩,他跑过去就抢,有时候他还抢得面红耳赤,逗得旁边人哈哈大笑。 弟弟还有一个爱好,每次我在写作业,他都来凑热闹,摇摇晃晃地摇到我身旁,抢了一支铅笔,嘴里不停地念着:“一、一……。”我还以为他说:“怡、怡……。”后来才发现在念数字一呢!在报纸上不停地乱画着。 弟弟的故事还有很多,写也写不完,真希望弟弟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