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读百遍,其意自现。书读百遍,其意自现。书读百遍,其意自现。……?这句话一直回应在我的脑海中。为什么这句话一直回应在我的脑海中? 这是一个小故事,要重头说起。
一次,快考试了爸爸经常叮嘱我:""看会书吧。?我每次都说:""知道啦,知道啦。?考试时,我正作的?津津有味?突然一道难题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思考了一会儿,还是没想出来,于是我就继续写下面的题。回到家里我正在看书,书上有一道和今天考试卷子上我不会的那一道题,于是我后悔了。
这就是不读书的后果。以后我要读的书还有很多很多。
我还收集了很多关于读书的名人名言;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我们要多读书,多思考,这样才能把成绩提高,如果不读书的话就会造成我这样的错误,赶紧把错误改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