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爱在身边800字作文
爱代表着一切,我现在已经是初二的的学生了!人生几经渐渐的开始了,而这种人生对我这个初二的同学来说那是一种氛围,一种充满着紧张的氛围,一种纯洁的敏感,一种对于任何事情都有着好奇心的时候了。
小时候,爸爸妈妈的爱在身边,没有一丝分离的分离,虽然天天在一起,但是时时刻刻都有永远说不完的话,就算打打闹闹,争争吵吵,那也是一种爱的氛围!可爱的我已经习惯了这种缺少不了的生活!我已经依恋上这种即开心又矛盾的生活了!胜于爱的能量 超过了海洋,海洋的泉水有多少,我的爱就有多少!
如今,我是一名初二的同学,正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时时刻刻都有着威胁与竞争!也时时刻刻缺少不了快乐和悲伤!我们现在在对未来做铺垫,如果我们连铺垫都铺不平的情况下,我们还怎样去走接下来的路呢?这是一个谜,俗话说,350行,行行出状元!可是我们出生在拼搏的时代,如果比别人落后一步,我们的人生也就比别人缺少那么即小又重要的一小步。不过,我们有着顽强的意志,有着勇敢的精神!所以,即使我们出生在竞争的时代,我们也可以把能量化作力量。把力量化作成功!这是我们的目的。我们的身边有着老师的关心,同学的呵护,还有自我鼓励的坚强!把这种坚强、这种关心、这种呵护凝聚成了爱!
爱!似于一种海洋!有着无尽的海水在流淌,而我们就是那一条小溪,流淌的海水渐渐的留传到我们这条没有社会那么力量的小溪! 爱!就如蜡烛!有着无穷的光照耀着我们成长,我们吸取这无穷的热量与光亮,让我们从黑暗走向光明!从地狱走向天堂,而我们就是这种吸取能量光芒的蜡烛! 爱!就如一只刚刚出生地蝴蝶,他还不会飞,但是他有着家人的鼓励,朋友的帮助,他慢慢的会飞了,最后,他也许是蝴蝶中最耀眼的一只蝴蝶了!他自由的飞,而我们就如它们的意志永远都不会放弃!
爱!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我们也永远都分离不了这种无穷无尽的爱!
爱!我永远爱你!愿你永远在我身边!愿你永远和我在一起!永远和我不分开!
爱!我永远爱你! 愿你保佑我身边的所有朋友,所有关心我的人都得到和我一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