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爱作文
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一直生活在爱的海洋里,每天都感受到无私的母爱。
在生活上,妈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晚上,妈妈会趁我睡着的时候悄悄地来给我盖被子,还帮我赶走可恶的“蚊子兵团”;有一次我忽然半夜发烧了,妈妈急忙把我送到医院。医生让我量了量体温,然后说:“没事的,只要吃点药,打一瓶点滴就好了。”听了医生的话,妈妈紧张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过了几天我的病好了,这不仅是因为那些药,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更是一服良药。虽然这只是一些点点滴滴的小事情,但令我感受到伟大的母爱。
严是爱,松是害,在妈妈身上我感受到严厉的爱。妈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即使回来很晚,也都一定会认真批改我的作业,甚至连作业登记本上的错字也不放过。从一年级开始,妈妈就叫我练字,她说:“练得一手好字,令人看到赏心悦目。”每当老师给我的作业评价是“优”、“优”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非常疼我,但有一次却狠狠地打我了。那天,我和堂弟在争吵,我不服气,把堂弟推倒在地上。妈妈看到了,她重重地打了我。晚上,妈妈和我冲凉温和地问:“还痛吗?”听妈妈一说,我的眼泪又在眼里打滚了。妈妈接着说:“妈妈打你,是因为你真的不对,你是堂姐,要学会礼让。”我懂事地点了点头,记住了妈妈的话。
母爱给我温暖,母爱给我动力,母爱使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