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爱作文
母爱如河,永不止息的流淌;
母爱如歌,永不绝响的唱着;
母爱如画,绵延不绝的伸展。
——题记
学习如登山,不会一路顺畅,困难不曾少过,但我都一一克服,因为母亲一直都在我身边。
失败如影子,紧紧跟随,当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接踵而至时,母亲总会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一句鼓励的话语帮助我送走了失败,迎来了成功。
学会反省,是母亲教我的又一人生哲理,她总是在我犯错是让我自己反省,让我以后不在重蹈覆辙。
要诚实,这是书上说的,老师教的,更是母亲要我做的。母亲总是对我讲华盛顿小时候的故事,以此来教育我要诚实。
要对自己有信心,母亲常对我说。我本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人,以前站在讲台上看着台下的同学我会害怕,母亲让我学了舞蹈,每当要上台表演时她常对我说:“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看台下,不要管别人对你的议论,相信自己。”因为这句话,渐渐的,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不再畏惧害怕。
看,你的尾巴翘上天了哦。母亲总会用幽默告诫我要谦虚,分数证明实力。每当我考得好时,总会有点得意忘形,有点不知所以然,母亲总会用他独特的方式教育我。帮助,鼓励,劝皆诫因母亲的教导。而母爱代表的是母亲爱我。
母爱是雪中的碳,给我们温暖;是饥饿时的面包,给我们充实;是孤单时的亲情,给我们的慰籍;是失败是的鼓励,给我们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