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
母爱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个母亲都有慈祥的一面,也有严厉的一面。小时候,母亲手把手地教我写字,陪我做游戏,对我十分关心,可是现在不同了,妈妈变得唠唠叨叨、喋喋不休,往日的无微不至一下子烟消云散。
那时我并不明白,总以为面对我母亲是不是感到厌倦了,从慈爱的笑容到喋喋不休的指点,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可是我渐渐的发现母亲的指点让我我考试得了高分,让我学会独立思考,让我变得勇敢,有了克服困难的勇气,我的写作水平也在逐渐提高,在我成长的过程当中我渐渐的发现不论我走在哪个路口,母亲都在转弯处为我指明方向,以防止我误入歧途。
这时我感受到,其实母爱无时无刻都在我身边,母爱是慈祥的关爱,也是严厉的批评。现在我真真正正的了解到了世上最伟大、最无私的母爱。人生路上不论是平坦还是崎岖,每个人都离不开最伟大的——母爱
《母爱》不是我最优秀的作品,却是我最得意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