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爱作文
“世上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动人的歌曲,我经常想起。我有爱我的妈妈。
前几天,我妈妈枕头旁边放了本子,我奇,就想看一看里面有。一次,妈妈不在家,我暗喜:“机会来了!”于是我偷偷地打开本子,扉页上写着:
世纪之初开始记录育儿感受
送给我的爱子——张博伦
原来是写给我的,我开始认真地读了起来。
读完之后,令印象最深的三篇,妈妈是纪录的:“孩子八个月零六天了,还不会怕,而且也学爬的欲望,真是急死人。我得帮助他练习。。。。。。”“孩子十月零两天,现在它能走一两步了。。。。。。”“孩子十二个月零十五天。,它能听大人的指令叫爸爸了,我大喜,抱着他亲了由亲。。。。。。”读到这里,我的眼泪夺眶而出。谢谢您妈妈,您为我的成长倾注了太多太多.
我长大后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