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爸爸妈妈对我说500字作文
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今年就要进七年级了,过不了多久我就要上高中。在回顾我以前的生活时,我对你们有说不出的感激。
在过去的日子里,你们照顾我,培育我,依我顺我。在你们辛辛苦苦的培育下我渐渐长大了,我长大后你们又送我去学习各项特长班、补习班,使我在各个方面都有自己的特长。每当我看到你们为了我有更好的前途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而辛勤的忙碌时,我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有一次,我放学时,老天不作美,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而我又恰恰忘了带雨伞。同学们一个个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校门口发呆。这时,朦胧的水雾中出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啊!原来是你们给我送雨伞来了!“别淋湿了,快走”你们一边走一边关切我,而我这时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有一股暖流往心头窜。看着你们淋湿的后背,我心里真不是滋味。
每一次你们对我都有无尽的关怀,而我却无言以对。爸爸妈妈你们的爱是平凡的,但对于我却是那么的重要。他是我进步的动力,成长的动力。你们的爱将永远伴随着我。
我知道现在社会竞争激烈,生存压力大,而生活水平又高,学习费用也高。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读书,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爸爸妈妈我要大声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