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首先我要对你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我想对你们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
那是我小时候的事情了,妈妈告诉我,有一次,爸爸您带我出去散步,我们走着走着,遇到了一个下坡路,我乘坐的婴儿车的轮子开始快速的转动,眼看就要翻车了,是爸爸您勇敢的站在我的车前并脚把车轮弄歪不让车子继续跑了,才不至于我甩出去,可是爸爸您却因为车子巨大的冲力和担心压住我,摔倒在地上,致使您的胳膊骨折,也导致了您的腰椎间盘突出的病情发作,不得不在医院治疗好些天才好。
妈妈,我想对您说:
那次我们拿着滑板去绿城广场玩,我在音乐喷泉前高兴的滑滑板,突然一不小心,滑板的轮子粘上了东西,不能拐弯了,直走的话,一定会滑到台阶那里,摔个人仰马翻,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间,妈妈你像仙女一样出现在了我面前,我是平安着地了,可是妈妈您却被撞翻在地,摔烂了膝盖,过了好几个星期才好。
……
爸爸妈妈,生活中还有很多的事情,我想对你们说:是你们用你们的爱,守护我平安长大,我要大声的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