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爸爸妈妈对我说500字作文
自从上初中后,您们对我的期望也更高了。我也在不断的努力,但不知为什么,学习上的力不从心却不愿对任何人说,脾气也变得暴躁起来,也许表面上看不出来,但心里却暗暗的生气。
也许是长大了,有时也会体谅您们了,每当看到那些刁钻的顾客为难您们,我内心就不由得一阵酸楚,但小小的我,却不能为您们做点什么,这使我更加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 最近妈妈越来越关心我了,这让我非常的开心,我希望永远都能这样。也许是因为到了青春期,所以妈妈更关注我了。
在生活学习方面都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帮助。 爸爸,正如这称呼一样,您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那么慈祥,您拥有一颗宽容他人的心,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从小就免去了太多您应该对我的指责。 最近,您好忙啊,每天晚上很晚才回家,这让我和弟弟非常得不理解,您到底还有多少的应酬?今天,我把老师交代给家长的作业拿出来给您看,您看完说明天帮我写。明天?我想,爸爸,明天您真的会有时间么? 但愿吧。爸爸,我只希望,您能多陪陪我们和妈妈,希望明年的元宵节,我们一家人能在一起过,好吗? 妈妈,您虽称不上全能的家庭主妇,但也算是事业上的女强人了。
您经常说,你小时候念的书不多,长大没多少文化,所以您心强一定要把我们兄妹都供上大学。我们理解您的苦心,我们不会让您们失望的。您每天早起晚睡已够苦了,白天还要忙着生意。我想,以后早饭我们自己随便吃点,还有最近天慢慢亮的早了,您也不用送我们了,这样您就不用那么幸苦了。
爸爸妈妈,您们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我们做儿女的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您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