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虽然我们每天都能见面,但我有话不敢对你们说,怕你们生气,怕你们大声呵诉我,但我忍不住还是通过写信要对你们说:我想要台电脑!
有一次,老师问谁家有电脑,同学门纷纷举起手。我也多么想自豪地举起手啊!可是我不能举手,我心里好难受。因为《台湾蝴蝶甲天下》、《秦始皇兵马俑》等课文大量的图片,资料都可以在电脑里查找,这样既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又巩固课文的内容,真是一箭双雕,两全其美哪!
我平时绞尽脑汁地向你们恳求要买电脑,可你们却冷酷无情地说没钱,我想:没钱肯定是借口,不然,爸爸您买酒,买烟的钱哪儿来呀?记得有一次,爸爸您搓麻将输了好几千元钱!你们俩还大吵了一架,这搓麻将输的钱要是给我买电脑多好呀!
爸爸,妈妈,请你们给我买一台电脑好吗?祝你们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