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说500字作文
您好!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你们是我生活的榜样、学习的楷模。你们总是默默地付出、无私地奉献。相信在生活中每个人的爸爸妈妈教育子女的方法各不同,但他们为子女的奉献都是无私的。就如你们每天风里来雨里去地辛苦劳动,从而,让我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所以,我对爸爸妈妈的孝顺也是应该的,我更应该帮你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来减轻你们的负担。有时我听到你们对我的表扬,我想我并没做什么,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跟你们比起来我的所作所为真是微不足道。
在我的脑海里,有着星星点点的记忆,我印象最深的当数这一件事了。有一天深夜了,我肚子又饿了,就到处找吃,当我看见了那一袋饼干,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不一会儿,那些饼干就全装进我的肚子里了,我却一口水也没喝就躺着睡觉。一会儿,我就觉得头昏脑胀了,有点不对劲了。我便去找爸爸,爸爸你摸了摸我的额头,沉默了一会儿,轻轻地对我说:“你发烧了,我先倒杯水给你喝,再去找医生。”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非常害怕,等我喝完了水。爸爸就骑着摩托车找医生了,一会儿,爸爸接来了医生,医生为我开完药,爸爸又得送医生回去,我看到你这样为了我折腾了一个晚上,我的心里自责万分。
爸爸妈妈,在这里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不让你们为我负出的辛苦白费。等
我长大以后会好好孝顺你们的,让你们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一定会努力的!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