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爸爸妈妈对我说500字作文
爸爸妈妈从小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心中有许多话要对你们说。
爸爸妈妈,和你们相处十二年了,你们从小陪我说话,陪我走路,陪我读书,陪我玩耍……在你们的关怀下,我健康快乐地成长。当我在做一件事情,想要半途而废时,你们对我说:“紧急关头,坚持不懈,绝望就会变成希望!”当我考试成绩优异,很骄傲的时候,你们对我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当我不干活贪玩时,你们对我说:“物要防腐,人要防懒。”当我为生活中的事烦恼时,你们告诉我:“微笑面对烦恼,所有的不快都会消失。”爸爸,妈妈,你们就像辽阔的天空,让我这只小鸟在你们的怀抱里自由飞翔。你们把爱沏入了我人生的茶壶,使我品尝到人生的芬芳、温馨和幸福。爸爸妈妈,你们是我一生的站台,送我上路,让我停靠,为我守望,迎我归来。人生道路悠悠漫长,而爸爸、妈妈只有一位,崇高如青山,深沉如大海,纯洁如白云、无私如大地的父、母爱只有一份。
爸爸,妈妈,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对我说的话。我想对你们说:“这十几年来,你们辛苦了,你们对我的恩情,我永远也忘不了。我不管走到哪里,我永远,永远都是你们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