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这十几年来对我的照顾。你么为了我,不辞辛苦的操劳着,为我操碎了心。你们把我从一个幼小的生命体带到小大人中,把我从不懂事带到成熟中。也正是有你们的陪伴,我才能轻松的度过这十几年的光阴。你们为我付出了伟大而无私的爱,是世界上最关心我的人,谢谢你们!
爸爸妈妈,在你们的教育下,我渐渐得学会了该如何做人的道理,使我有勇气坚持不懈地走好今后正确的人生道路,不再误入歧途。但是,你们的有些做法让我不能接受。它们对我的影响很大,在我的心中留下一道阴影。
在家中,你们对我管理比较严格。其中,抓的最近的就是学习。你们就知道让我学习,恨不得一秒钟也不得浪费。你们不让我看电视,说看电视怕影响我学习。有时候,我吃饭慢,你们便又不厌其烦的说:“你怎么吃饭这么慢,快点吃,好快去学习。”如果每次考试考得不理想,你们就会立刻火冒三丈。爸爸就会结结实实的打我一顿,而妈妈则会在旁边数落我。每次你们把我和其他比我学习好的同学相比时,你们总会说:“你从小就在县城上的学,怎么还是那么笨,你是不是傻子啊!”你们说这话时考虑到我的感受了吗?您们不知道,这是多么伤我的心啊!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这么做都是为了我好,是恨铁不成钢。希望我能够有“光宗耀祖,出人头地”的那一天。但学习讲究适度,只有做到适度,才能更好的学习和进步。未来的英雄是如何能够更好地去适应社会,而不是要只懂得死记硬背,不懂变通的书呆子。
爸爸妈妈,这些都是我想说的心里话,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请你们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