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环境保护400字作文
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我是子弟二校四年级一班的杨涛,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谁不想生活在温馨的环境中呢?碧绿的草坪,洁净的马路,艳丽的花朵……那一样不是我们企盼的呢?可是,你们知道吗?我们生活的美好的环境正在遭到破坏:人们随手丢弃塑料制品、废旧电池、生活垃圾等,假如这些不能改变,不久之后,我们就再也看不到那红的花、绿的草、清的水、蓝的天。
虽然我们不能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环保大行动,但是我们却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我们的家园尽一份力,添一片绿。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让我们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观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担。今天,我们捡起一枚枚电池,就是清理了一处处隐患;今天,我们拾起一个个垃圾袋,就是洁净了一寸寸土地;今天,我们发出了一份份倡议,就带动了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行列。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努力,保护好环境,共建我们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