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亲情的800字作文
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是什么,友情,爱情……我想应该是亲情,美好的亲情可以让我们生活得更快乐。
以自己的印象,就是亲情是很简约的、淡,不俗也不素。你怎么衡量,只要让天枰不要倾斜就可以了。
亲情是小事,就是小时候在打雷的时候,爸爸妈妈笑着将你拥入怀中,让你与他们睡在一起。你半夜睡不着,哭着的时候,父母轻轻地责怪你。
其实,要想起亲情,很简单。
其实,亲情无私,亲情无痕,这些早就已经被刻下来了。你无法不满,也无法抹去。
以前和好友想过一个简短而又经典的名字,叫做季末不寂寞。别人都说老套,但是我和小情总是不以为然。现在,正好可以将前两个字换成另一个字:亲情不寂寞。
是的,亲情,使人就不会寂寞。亲情无私,这是在父母身上最能体现出来,可是亲情已成为习惯,就变成了理所当然。
在每天晚上,母亲和父亲总是很细心的问我,今天晚上吃什么水果?荔枝、葡萄、香瓜还是西瓜。夏天是最耐人的季节,因为住在一楼,所以蚊子非常多。不久前,母亲为我点蚊香的时候,被烫伤了手臂,又因为我最近犯了很大的错误,撒谎,所以妈妈透露出了她从来没有告诉我的事情,其实,每天晚上,她都到我的房间来,逮好几次蚊子,半夜起来几次,我却从来都不知道。
在那一刻我羞的无地自容。突然发现,撒谎的自己实在是没有理由,懒惰,一切不好的名词压过来,之后便残留下来的是悔恨。
突然想起来,在某天早晨起来之后,妈妈问我,房间里是不是有蚊子,我说没有啊。她问,那你的腿上是怎么回事?我发现在腿上有两个包,红红的,原来是被蚊子咬的。晚上,躺在床上,妈妈穿着睡裙进来,挥舞着电蝇拍,帮我抓蚊子,那时候,我能做的,只不过是闭上嘴,只是看着她的动作。
其实,在那一刻,蒙在被子里的自己是很想哭的,其实在这时候的自己,突然发现,在这一刻的时候,是真的感受到亲情的。
亲情总是然人的生活很快乐,因为有亲情,才突然觉得自己不孤单。
因为亲情,父母和我总是生活的很快乐,因为亲情,生活才更美好,我们不仅仅是在有着生命,更重要的是,我们是在生活。
因为亲情,我们总能伤心难过的时候找到慰藉,总能在需要关怀帮助的时候得到支持……谢谢亲情给了我们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