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亲情的800字作文
在每个人内心,都有情。情在内心中,是在最圣洁的那一寸。千千万万的情,汇成的将是一首爱的赞歌。而在这千千万万的情中,友情,是那么地纯洁,就像黑夜中的一缕白光,是如此的洁白无瑕;爱情,是那么的美丽;而最伟大的,是在无数幸福的家庭中,流露出的点点亲情。
这时,我忽然想起六岁时,我连续七天高烧不退,白天退晚上升,一到晚上,爸爸妈妈每隔两个小时就来看看我,发现体温一有异常,便马上叫醒我,把我背去附近的医院,去到医院时爸爸早已汗流如雨下,并且在这七天中,他们几乎夜夜不眠,而且,白天还要风尘仆仆地去工作,在七天中他们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都瘦了一圈,这就是亲情。正因为有了亲情,我们才能茁壮成长,那么,我们该怎样回报这么多年一把屎一把尿把我们扶养长大的父母呢?拿自己最大的成就吗?不,这仍不能与之媲美,在爸爸妈妈心中,或许没有听我们对他们的真情的一句话:“爸爸妈妈,我爱你!”更能安慰一下他们那时时刻刻对我们关怀得无微不至的那一颗美丽的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