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生活500字作文
七天的军训生活,犹如一首激动人心的交响曲,苦与乐构成了它的主旋律,值得回味,难以忘怀! 军训·苦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很期待,毕竟是第一次到正规严格的军训,然而当我们第一次训练时,那种严格的动作要求,让我们缺乏锻炼的身体很难适应,一节课的军姿就把我们的腿酸的站都站不稳。
我们有点动摇了,想过放弃,但是我们克服了软弱,始终坚持着,两天后我们微微地适应了军人的生活。 军训·乐 军训生活是充满乐趣的。到了后几天,拉歌成了我们最大的乐趣。这边一个“时间宝贵,要来干脆;不来撤退,撤退,撤退······”那边再来一个“让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像什么?像姑娘! 像什么?像姑娘!像什么?像姑娘!”带给我们无穷乐趣。 军训·离别 如果你随意找一名学生,问他:“军训什么时候最痛苦?”那么他一定会回答:“与教官分别是最痛苦。” 是呀,教官虽与我们只有七天相处时间,但教官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史教官,他是我们的教官,与我们分别那一天只要再延迟几天就可以给他办18岁的生日聚会了。 教官离去那一天,全校出现了“洋葱热”,全校哭声一片。
甚至有几位同学去追教官乘坐的公共汽车。 军训是一个苦乐交织的过程。它不仅是对身体的强化,也是对意志力的提升。它对我们初中的三年学习生活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