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生活500字作文
开学了,来到了新的校园,迎来的是一周紧张的军训生活。
两天时间,我们分好班级,分好宿舍,认识了一下老师和同学们,接着开始了严酷的训练。
第一天早晨,六点我们听着哨声起床,叠被,洗漱,吃饭,都用了最快的时间。好奇心淹没了紧张的气氛,大家都兴高采烈的等待着命令。老师给我们介绍了教官,教官给我们介绍了军训的内容。首先教我们搞好内务工作,脸盆和毛巾的摆放,这个很简单吗。可是接下来的就没那么容易了,就是叠方块被。首先把被子铺平,铺展,然后根据被子的尺寸,分成五份,边上的两份叠起,中间的一份用手撑起,然后调整外观,把褶子弄平,一个豆腐块就叠好了。看似容易,实行起来却难了,每天叠好几遍,我都叠了三天才看起来像个样子。
教官带我们去操场集合,站军姿,走正步,跨立,学唱军歌等。我真真体会到了军训的辛苦,一天下来浑身筋疲力尽,只有唱军歌的时候才能放松下来。但是军歌的字字句句都太过辛酸,把我们一个个弄的泪水止不住的流,真正感受到离家在外想念家乡,想念父母的心情。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们也在不断的充实了自己,教官很严格的教导我们,从吃饭睡觉,站姿,坐姿,都制定了严格的规定,督促我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时间过的很快,军训生活快要结束了,虽然很辛苦,却好怀念,在军训生活中,我们和教官打成了一片,拥有了情感,现在教官就要走了,大家都有些舍不得,我们很感谢你,给了我们难以忘记有意义的一个星期,我们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按照他的严格要求来要求自己,把良好习惯继续坚持下去。
再见了,教官,再见了,军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