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生活500字作文
会操比赛……听着台上的宣判,我不禁回忆起这几天的军训生活。
8月19日早晨,我们新奇的踏进了南洋初级中学的校门,这时,我清楚地认识到——我不再是一个小学生了,我是中学生了!开营仪式上,老师和教官向我们致了开营贺词,鼓励我们认真训练。
两天,对我们来说是漫长的,也是短暂的。它建立了同学们之间一份新的友谊,把我们六(3)班的每一个同学都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军训生活,我们付出的是擦不尽的汗水,但我们收获的是成长,经过两天的军训,我深深地感到——我长大了!
队列训练开始了,我们班的教官给我们指导了“立正”、“稍息”等基本动作,虽说这些动作我们平时经常做,可是要真的做到规范那是很难的。刚刚一个小时的功夫,同学们都已经满头大汗了。上午的队列训练告一段落,疲惫的同学们回到教室里休息。广播里说要进行拉歌比赛,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一下子来了劲儿,一个个精神抖擞。教官又来了,他教我们唱了《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和其他六个班比赛。“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枯燥的军训一下子变得充满色彩。平日里的“足球小将”们拿出了在足球场上才有的那股劲儿拿出了他们只有在足球场上才有的那股劲儿,发出了如雷贯耳的歌声。之后的训练里,我们班没有一个人倒下,大家都用顽强的意志力坚持了下来。
想到这里,我猛然回到了现实中,发现我们同学们那疲惫的眼神里多了一丝欣慰,因为,我们胜利了!只要努力过,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感到十分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