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喜欢作文
我有一只可爱的玩具小熊。它的脑袋圆的像耳朵,耳朵旁边还系有一只红色的蝴蝶结。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往前盯着不动,傻带呆呆的。红红的小鼻子下面还有一张笑微微的红嘴巴,边上还围着一圈白色的毛。它那 两只小手展开着一动不动。脖子上戴了一条蝴蝶领带。它的脚很大,脚掌十分显出。小小的屁股坐在椅子上,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它背后有一条拉链,里面装着3节电池,小屁股一拍就唱起了《两只老虎》歌,唱歌的时侯眼睛还会发亮呢。
我的小熊很可爱,我把它取名叫“小可爱”。我喜爱我的“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