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一年级的小朵朵》一书,因为上面讲的一些故事和我们很相近,她们有他们喜欢的班主任王老师,我们也有我们喜欢的王老师,同学们和同们之间有着很多快乐有趣的事也有很多小矛盾,但是她们都用很好的办法解绝了,我从书中也学会了很多处理同学和同学之间矛盾的好办法,如果我的同学们都看了这本书我们大家一定会很团结,我们的班级肯定很和睦,我喜欢看我们王老师笑,王老师笑起来可好看了,如果大家都看来了这本书表现好了我们的王老师一定天天都会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