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喜欢作文
我心爱的铜狗
在我温暖而又美丽的小房间里,有一张既漂亮又干净的写字桌,它是我8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它跟我朝夕相处已经四年了。
在写字桌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只铜制作的狗。这只狗非常凶。怎么表现它凶,凶到什么程度呢?作者匠心独运,把一只膘肥体健的鸡放到狗嘴前。狗张开大口,仿佛要吃掉那只鸡。鸡拼命飞快逃跑。但是鸡哪能跑过狗啊,你看狗的前爪已经按住了鸡的脖子。
虽然,铜狗很凶狠,但是它的长相很俊俏,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两排牙齿尖尖的像尖刀一样,四肢坚韧有力,尾巴向上扬起。
在写作业的时候,我一旦遇到不会的题,只要看它几眼,似乎觉得它在用严肃的眼神看着我,我心里很害怕,灵机一动就把难题做上了。
虽然这只狗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但我还是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