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爱的作文
静静的深夜里,无数颗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月亮用月光照亮大地。而我却想着那讨厌的母爱。人们常说: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像春风一样柔和,像眼阳光一样温暖。可我却讨厌母爱。
事情是这样的:星期三的晚上,我家做了一顿丰富而有营养的晚餐。有珍珠鱼、排骨汤、蒸蛋、抄肉丝等,但因为我爱挑食,所以,妈妈就特意给我抄了一大碗香喷喷的面条。但因为奶奶怕我吃太多,会撑破肚子的,就吃了我一小碗面条。
看到这一切的我,就大哭大闹要奶奶把面条吐出来。妈妈看到这一切,就火了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尊重老人啊!难道你吃的洞东西就比你奶奶吃得少吗?你再在这样子,我就把你滚出去!我听了这些话,心里好像被什么刺了一下似的,随即,我我的眼泪犹如一串串晶莹的露珠一样流下来。我掉着眼泪跑进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