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爱的作文
在我记事以来,妈妈对我的爱比山都高,比水还深,甚至比天上的星星还多,妈妈爱我胜过爱自己。
记得有一次 ,我在晚上突然发烧,而且非常厉害,那时候已经很晚了,爸爸又不在家,妈妈连忙背我下楼,然后把我抱上车,开车直奔医院,在医院的病房里,妈妈一直没合眼,一直看着我,而且用凉毛巾敷我的额头,喂我喝水,到了早上,我好多了,而妈妈却累得不得了,双眼红肿,妈妈看见我醒了,说:“宝贝儿,还难受吗?”
我的鼻子顿时变得酸酸的,心里很难受,埋怨自己为什么要发烧,让妈妈操心。
就是这最美丽的爱,陪我度过了十几个春夏秋冬,让我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变成了一个乖巧懂事的小女孩,这种爱将伴我成长,变成青年人,中年人,老年人……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会将这份母爱珍藏在心底,把她奉献给我的后代,世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