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爱的作文
在我的脑海了有无穷无尽地母爱,就像大海边贝壳一样,数也数不清,看也看不玩。母爱是伟大的,她总会在你需要她的时候出现,伸出手来帮助你。母爱是在没有带伞时的你为你撑开她的手臂。
有一次那天下午下了暴雨,学校提前放学。而对我来说也不是一件好事,哎,我没带伞。看着同学们都被家长接走了我内心是多么着急,只是没有露出来。
只剩下我了,我只好把书包顶在头上,准备往家的方向冲,后面突然响起了熟悉的叫声,是妈妈来接我了。妈妈嘴里还说着:“来迟接你了,对不起。”
而我想说的是:“妈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