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母爱的作文
您是我最尊敬的人,您总是让我感到心情愉快,轻松。每当看到您,我那紧张压抑的情绪就会慢慢释放,沉重的身体也能暂时放下担子,变得轻盈松弛。
记得有一天,我正在苦思冥想着怎么写作文时,妈妈您跑来对我说:“我们去种向日葵吧!”顿时我轻松了许多,二话不说就随你出发。细雨蒙蒙,泥土湿润润的,正是播种的好时机。你一手拿着种子,一手提着水桶,来到家门口的空地上,准备种向日葵。 您先在空地上挖了几个不大不小的坑,把向日葵种子撒在坑里,盖上泥土踩了踩,又提起水桶浇些水。我照着您的方法一口气种了五六坑。此时的我很愉快。不知为什么,每当和您在一起时,身上的担子便会一下子轻松许多。那天,我就把跟您一起种向日葵的感受写了一篇作文,竟然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母爱无痕,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的爱,我无论怎样也报答不了,但我会尽力做个好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