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母爱的作文
母爱是一首永恒不灭的歌,从我诞生的那一刻起,这首歌就注定要唱完我人生中的大部分,这首歌就是母爱。
母亲带给我的那份爱,就像天上的星星,虽然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颗粒,去闪耀了整个天空。母爱那首歌,陪伴我长大。
下雨时,歌声变成了一把纯白的伞,那是妈妈纯洁的心;出太阳时,歌声变成了一把蓝色的扇,那是妈妈清纯的爱;下雪时,歌声变成了一件温暖的大衣,那是妈妈永恒不灭的牵挂。
那首母爱的歌,伴随我一岁又一岁。不知道还有多少个岁月,我的人生才慢慢成熟,但即使如此母爱的歌却不会停止,母亲的心意以刻在了我的心中,永不改变。
母爱是一首永恒不灭的歌,伴我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