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母爱的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很多人都听过,也一定会唱!听见这首歌时,你们也一定会想起妈妈对你的爱吧!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我真正地体会到母爱的是上个月的一天,我放学非常晚,而且天像个小娃娃,过了一会就变天了,还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没带伞,呀!怎么办呢?我心急如焚。过了一会,我看见远处有一个身影,啊!是妈妈,妈妈这几天身体不舒服,但是还来接我,我马上奔向妈妈,我忽然看见妈妈的眼里充满血丝,妈妈又用她那冷冰冰的手握住我的手,我看了看妈妈,再也控制不住了,大哭起来。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把我抱得很紧,不让我淋着一点雨,而她自己却有一大半身子淋上了雨,我真想变成一条毛巾,为妈妈擦她身上的水!过了一会,终于到家了,我看见满身是水的妈妈又哭了。
啊!妈妈,您是我头顶的彩云,您是我心中的启明星,您是我手里拿着的灯,我爱您,伟大的母亲,您让我真正地体会到了什么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