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理解500字作文
理解你的痛苦,理解你的不忍,理解你的犹豫不决,理解你的眼泪,理解你的无奈,理解了你的一切。
你不够狠,你也不够忍。
可我理解,因为要对姥姥狠太难,你放不下;对爸爸忍也太难,你走不了。因此就注定了你的无奈与痛苦。
你说我不理解,不!我只是想让自己麻木,变得没有感情。因为一个正常人的情感是复杂的,它不可能对整天无休止的嘈杂毫无反应。因此我不能有正常人的情感。
已不敢再幻想家庭的温馨,我只祈盼和平与安宁,可没有人成全我!我改变不了这种现状,我只有改变自己,麻醉自己。也许只有自己变得对一切不在乎,我的内心才是一片“静”土。
可这永远都是尝试,我失败了,我改变不了!我麻醉不了!
你说你的牵挂里没有我(我多么希望那是一时气话呀),可我的不舍里不能没有你呀!你说爸爸会给我一切,你错了!他能给我金钱,给我高楼,给我致命的虚荣,可他永远都填补不了我内心的空虚,因为伟大的母爱他永远都无法给我!
你是我的“知心姐姐”,我是你的“知心朋友”,我们分不开的!再加上这层天底下最最浓厚的亲情,你放得下吗?
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如果你执意选择一走了之,请带上我!因为有了母亲,孩子的世界才完整,有了母亲,我才真正的拥有了一切!
坚强一些,让我们一起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