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理解500字作文
爱是什么?爱是一束鲜花,一盒糖果,一块巧克力,一杯牛奶还是一个美丽的传说。。。。 在我很小时候,我就开始思索着爱是什么?我去问美术老师爱是什么?他说:“爱是一幅无语伦比的油画”我去问化学老师爱是什么?他说:“爱是没有杂质的氢气”我去问语文老师爱是什么?她说:“爱是方方正正的汉字”我去问数学老师爱是什么?他说:“爱是最精密的计算”我在去问英语老师爱是什么?她的回答再也简单不过了“爱嘛,就是-LOVE” 直到我长大了,才理解了他们口中所说的爱,是这样的。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见奶奶把我最爱的小熊和许多衣服。鞋子。学习用品用袋子装起来,我便上前问为什么,奶奶说:“现在连年闹水灾,就连前不久许多国家都受遭殃,我们要给他们献一份爱心,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所以,我将你不用的东西全部捐去。”虽然,我有点舍不得但是看见那些无家可归,亲人失散的场面便想尽帮助他们,帮助那些失去了爱,失去了亲人的孩子们,那些失去了心灵中的爱,于是我便把我的爱心亲手送到了奶奶手里,她笑的合不笼嘴,一边笑,一边说:“我的孙女长大了,知道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了。”
经过许多事情后,我明白爱是什么,爱是雪中送碳,是至高无上的亲情,是无私奉献的友情,现在我已经理解老师口中所说的爱,更加理解了在别人需要爱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为那些需要和被需要的人做出一点事情吧! 爱--你永远在我心中是神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