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理解500字作文
我渴望理解,我渴望妈妈的理解。有时候,我做一件事,不管对与错,妈妈总是想当然地就直接判断。有时,我不服气便要打赌。这样,有时我可以得到一些私房钱,但有时我则要失去大量的零花钱。我希望妈妈经过深思熟虑再做出决定,以免资金随“吐”流失。
我渴望理解,我渴望爸爸的理解。我见到最多的是爸爸那要审问“犯人”似的“包公”脸。我见到了他那严肃的表情,就吓破了胆,做事小心翼翼,生怕弄不好他又要“升堂审问”。我可很少见到爸爸笑噢!我希望爸爸不要那么严肃,平时应该笑笑!
我渴望理解,我渴望老师的理解。老师对我的期望值很高,我非常感激。我的压力其实也不小啊。在分班考试中,我可能考得不错,老师把我作为重点培养对象;临时班委中有我的身影,正式班委中还有我的位置;第一单元考试后,数学120分我上100了,英语又是满分;语文还没考,但压力已经不小。尖子生中有我,有特长的学生中有我,班干部中有我。。。。。。我多么想赢得老师的信赖,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啊!前两天,老师又找我谈过话――希望我能考到年级前几名,希望我们二十多位学生能代表七十多位同学为班级争光。老师,您对我期望很高,我非常感谢您。我们已经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我们希望压力适当就可以了。
我渴望理解,我渴望……
我渴望理解,理解是一种心灵的沟通与对话,我希望在亲人之间、师生之间、同学之间、邻里之间能够架起一座通向理解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