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开朗,快乐的女孩,她真的是最快乐的?
一个外向,活泼的女孩,她真的很外向?或许你不明白,因为这个女孩就是我。 我知道,我也想,我希望我是个外向的人。但天不如意,我始终不是,我始终是个内向的人。老师这样说,妈妈这样说,朋友也这样说。允许我在网络上做外向的人,我做到了。我可以很主动向陌生人说话,我可以广交朋友,我可以让大家快乐,我可以让我自己快乐。但现实生活中的我,我不敢主动和别人说话(除了好朋友),我不敢表现自己,我不敢自己站在舞台上,看到那许多双陌生的眼光,我不敢让自己勇敢。但我真的不想,我说过要做到,一定要实际行动。
一次,我们班每一位同学要上讲台演讲。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同学,看到许多人的演讲很精彩,我只是普通一员。老师说可以拿演讲稿上去,准备充足的可以直接上去演讲。我这次的准备还不错,但……“下一位上来。”老师说。啊,不就是我吗?上去上去,镇定镇定,我能行!“你准备好了吗?”同桌小王问我。我深呼吸一口气,不由得点了点头。“上去吧。”他又说。哦,我当然会上去。但我走得很慢,看起来好像不慌不忙的,其实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了。不行不行,我要拿草稿纸!我拿了草稿纸走上去了。一开始,我怎么也说不出声来。怎么办,怎么办?怎样开头啊?我很担心,很害怕。
万事开头难啊!看到同学们的目光,我突然想笑,感到不好意思。怎么办啊?我行的!才普普通通的演讲,我就这么害怕,那很盛大的演讲呢?我为什么这么不出息!加油,为什么没有信心?难道我真的这么差?我小小的声音在教室里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