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开学5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开学的第二天,我们参加了开学典礼。说是开学典礼,其实是游览西湖博物馆。我们分两个队伍,一个先看3D电影,一个先游览西湖博物馆。我是排在先看3D电影的那个队伍,一进电影馆,就可以看见一个小纸箱,里面装着一个个3D眼镜。我们排着队伍,各自拿着3D眼镜,坐到自己座位上,我很激动,有的同学激动得吹起了口哨。过了一会了,灯光暗了下来,电影开始了,我很兴奋。这部电影讲的是西湖的历史。里面旧雷峰塔倒下来的场景最刺激了!
好像大石块都砸在自己身上了,我甚至感觉到身上有疼的感觉。看完电影之后,轮到第二班看电影的时间了,而我们现在就要去参观西湖博物馆了。我们先去了西湖生态树,那里有穿山甲,果子狸,小灵猫,还有竹叶青和野猪。野猪可是对环境的要求很高哦!旁边,就是昆虫标本展示区了,那里有很多昆虫我还不知道名字呢。比如说,大绿金龟子,我还没见过呢。接下来,我们去了化石展览区。那里有一种化石,只有杭州有,那是非常稀有的――我留个问题给大家,猜猜看是什么?――而且还有三叶虫的化石。这次开学典礼真好玩,还学到了很多知识,我真希望下次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