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好!我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大馆里的展览品——“乐手”。
我可以为参观者带来娴熟的小提琴演奏,我不仅能够双腿进行走,高度的控制技术让我的手臂及手腕部分的活动灵活细致,这使得我能够帮助行动不便者,并提供看守,医疗,家政服务等。今天,我来到了玉树为灾区小朋友们给予帮助。首先,我会帮助玉树的小朋友治疗伤口。“哎呀”一个小女孩痛苦的呻吟,我急忙跑过去,一看,小女孩的伤口都发炎了,我先用酒精,碘酒消毒,然后用绷代替圈一圈地包扎住,这才好了一点。我走到一个老奶奶家,看到家里有很多人拥挤着,我又让他们分成俩个房间住。洗洗布子给老奶奶擦窗台和玻璃。又拿起扫帚扫起地来,扫干净了地,有拖地,正个家都被我打扫的一尘不染。老奶奶鞠躬尽瘁,直谢我。我感到好自豪!
这就是我——“乐手”,有时间,听听我为你们拉奏的小提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