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孙悟空吧!他神通广大,常挥舞着金箍棒,驾着筋斗云,披荆斩棘,降妖伏魔,所向无敌。
大家都知道,今年4月14青海省玉树县发生的地震吧,如果我是神通广大的孙悟空,我会尽自己的所能,为他们送去成千上万的物资,再给那里的人们盖起一幢幢高楼大厦,再让死去的人复活,让失踪的人回到亲人的身边。让那里的居民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
大家还知道吧!有些人走上了不归路,如:偷盗、杀人、吸毒等等。如果我是孙悟空的话,我会通通让那些人都反省过来,个个都能安居乐业,俗话说的好:浪子回头金不换嘛!这样人们的生活就不会受干扰。如果我真的能成为孙悟空,我将会把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美轮美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