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把火,我会伤心也会快乐,我会把世界变得更加温暖,我会到恶人心里去,给他们照明,让他们不要往黑暗的地方走,回头是岸。
假如我是一把火,我会给那些失明的孩子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看看这美丽的世界,让他们看书学习知识,让他们重见光明,我要让他们每个人都有温暖,让大家开心快乐。
火是生命的意义,没有火就没有烧熟的肉,没有火就没有光明,没有了一切。假如我是一把火我就不到森林去玩耍,因为我怕把森林点燃了,也不会到人们的房间里去,因为会引起火灾。
假如我是一把火,就会为火一样的生命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