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辆火车头,我会载着乘客们去他们想去的任何地方。。。。。。
来到高高的珠穆朗玛峰顶,俯瞰周围和山下的好景致,让大家心旷神怡。
来到著名的黄果树瀑布,听水流排击在岩石上的啪啪声。再看那水从高处落下。。。。。。乘客们感到的那一点疲劳都淹没在一片赞叹声中。
来到古埃及的金字塔,看那带着神秘面纱的法老、木乃伊。听吗古老庄严的诵经声,了解那充满奥妙的古埃及风俗。。。。。。乘客们的眼睛炯炯发亮,迫不及待地想探索下一个地点。
来到那令人向往的水城威尼斯,看那许许多多的船儿来来往往。人们在集市上乘着船作买卖,讨价还价声不绝于耳。乘客们也放下行李,迫不及待地加入到了买卖的这支大队伍中。
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