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个袋子
如果我是一个袋子,我将要把街道上的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让我们的社区变得更加整洁、漂亮,让人们觉得神清气爽,不让垃圾遍布社区。
如果我是一个袋子,我将要收集人们所有的烦恼和不开心的事,让世界沉浸在快乐的海洋中,没有任何烦恼再来到人们的心间,让人们快乐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将不开心的事抛得远远的。
如果我是一个袋子,我将要把所有的食物和钱装在袋子里去救济生活困难的人们,不要让他们没有食物、没有房子、挨冻受饿、艰难地生活,让他们快乐富足、自在安康。
如果我是一个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