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天帝,我要派二郎神下凡把所有的坏人一网打尽,这样人们就不用整天提心掉胆怕有坏人而不得安宁,人们也不用买报警器,晚上也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假如我是天帝,我要让地球上已经灭亡和正要灭亡的动物兴旺起来,让它们成为一个个庞大的家族,让被人们破坏的建筑物恢复起来,让整个世界更加美丽,更加和谐。
假如我是天帝,我要让充分利用太阳能,减少污染,造出一片片树林,让地球成为绿色的家园,让江,海,湖泊变得清澈见底,,让人类有一个干净的环境。
我知道“天帝”只是人们的幻想,但我相信只要人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