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假如我是作文
问:世间什么东西最美丽?答:云
问:世间什么东西最自由?答:云
问:世间什么东西最潇洒?答:云
问:世间什么东西最快乐?答:云
问:假如你是一朵云,你会干什么?答:我会做许多事情……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让风儿姐姐把我吹到世界各地,在所有地方留下我的脚印,做一朵最最幸福的云,看长城,看长江,看中国名胜古迹,看国外旷世奇宝,看快乐的人,伤心的人…
当然,这是为我自己考虑,听说中国、英国、美国、日本、非洲很多很多的地区极度缺水,我会汇集所有所有水蒸气,变成一朵最大最大的云飞到世界各地去降雨,尽管我自己会变成一个空虚的云壳…
我还会静静躺在郊外那片蓝蓝的天空,让下边的写生画家慢慢画下我,也许他们会因为这幅作品成为名画家,是免费的哦!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尽力做好我能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