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机器,把白色垃圾吸进机器里,一会儿机器的出口就会出来新的垃圾袋,这样会节省垃圾袋,而且不会污染我们的环境。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笔,只要你写错了字,它就会叫"写错了、写错了",这样就可以改掉写错字的习惯。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黑板擦,只要它碰到黑板,黑板上的字就会立刻消失掉,老师再也不会受到灰尘的污染。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彩笔,只要在白纸上轻轻地一点,白纸就会变成另外一种颜色,同学们就会很快地画出画来。
我还有很多的很多的发明,假如我真的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要尽我的所能,给人类带来更多的方便,造福于人类,造福于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