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享400字作文
有一句话说得好,把痛苦和别人分享,痛苦只剩一半,把快乐与别人分享,快乐便有了两份。
在我们的身边,时常会发生一些快乐的事,我们为何不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呢?找一个空闲的时间,大家一起聊聊开心的事,互相分享快乐,该是一段多么美妙的时光啊!
当你取得了成功,收获了知识,就把你得到的那份快乐拿出来与别人分享,当别人得到快乐时,他也会把快乐分享给你,这样你的快乐便有了双倍,别人也有了双倍的快乐,这难道不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吗?
我家最近养了一只小狗,它带给我许多快乐,我把它带到楼下去玩,带到亲戚家中去玩,给邻居和亲戚们分享了快乐,在与别人分享快乐的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快乐。
的确,在与别人分享快乐的同时,我们也能感受到别人的快乐,看到别人和我们一起快乐,看到这个和谐的社会,我们难道不会更加快乐吗?
世界上可以分享的东西很多,在这其中能对自己和他人有益的,便是快乐,所以尽量把快乐分享给身边的人,让这个世界充满快乐和欢笑。
把快乐与他人分享,让别人与我们一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