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享400字作文
分享是一件快乐的事
分享是一件快乐的事,分享快乐可以得到双份快乐,分享痛苦可以减除半份痛苦。
不知道是从跟姐姐一起分苹果,还是与弟弟一起分享新玩具开始,我学会了分享。
记得一次,弟弟放学回来,给了我3颗糖,还趴在我热耳朵边神秘的样子,小声告诉我,这是我同桌给我的,我没舍得吃,留给你的。看见那边写字的姐姐,心里好纠结,我想给姐姐,可是······。一个我说;"不要给,千万不要给,给了你就没得吃了,不要给!"另一个我说:“给姐姐。姐姐吃什么都想到我,给她吧,分享是件快乐的事。分享快乐可以得到双份快乐。”话音刚落,我毫不犹豫的把糖分给姐姐一颗,打开自己吃了个,弟弟嘴里放一颗。我们一人一颗,大家一起分享,对,弟弟,姐姐我异口同声的说,一起分享,一起快乐。姐姐笑了,弟弟笑了,我也笑了,大家都笑了。
弟弟跟我一起分享,我们很快乐!
我跟姐姐一起分享,大家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