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享400字作文
我们人人都有快乐的那一刻,人人都有快乐的事。而我就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说也说不尽, 聊也聊不完。下面我就选其中的一件吧!
在上学期期末大考之前。我对爸爸说:“爸爸,您可不可以给我买一双新的轮滑鞋啊?”可爸爸却说:“你不是有一双嘛,怎么还要买啊,不买。”“可是那双轮滑鞋,轮子已经不行了啊!”我反驳道。“不买就是不买!”爸爸坚定地说,再加上在一旁妈妈的掺和,唉,买轮滑鞋看来没希望喽!不行,我不能放弃。我一想:直说了不行,那我就来软的。我马上跑过去,说了一番甜言蜜语,说得嘴皮子都快破了,才有一点起色。爸爸说:“买是可以买,不过有要求。”“什么要求?”我迷惑不解地问。“要求就是期末考试每门功课都要考到98分,我才能答应你的要求。”爸爸说。为了买我梦寐以求的轮滑鞋,我只能答应这过高的要求。
事后,我根本没有每门功课都考到98分。我以为爸爸不会给我买轮滑鞋,但是,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充足,时不时有几阵微风的下午。中午吃过午饭,我正在楼上玩电脑。突然,我听见楼下有爸爸的说话声。我急忙跑下楼,看看爸爸有没有买好东西给我。果然不出我所料,爷爷说:“你爸爸给你买轮滑鞋了,特意送过来。”我听了这话,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爸爸赶紧把轮滑鞋拿出来,我没想到,在期末大考中没考到每门功课98分,爸爸也会给我买轮滑鞋。我真得好高兴啊!
我还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跟你也说不完。我想你也有许多快乐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