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梦想作文
仿佛就在一瞬间,所有梦想成为泡影。只是一瞬间。一句话,仅仅一句话,将三年来的努力一瞬间化为幻影。
虚幻,那一刻,我仿佛感觉被命运耍了一般。失望,心痛,欲哭却无泪的滋味。
进入初中那一刻,心中只有一个目标,成为保送生。一直坚持着,奋斗着,在小学翻开我的档案,优秀就是代名词。教主任曾亲自给我颁奖,沉甸甸的奖状,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在初中,满以为只要我努力,一样可以创造属于我的奇迹。在这方神圣的土地上,我努力留下自己的脚印,却被命运耍了……
二测成绩不错,只是成功与我擦肩而过,为什么?体育分差一分?简直是在开玩笑,一分之差,将我打入地狱,三年的梦想,在一瞬间成为夏天的泡沫。面对命运捉弄,我无能为力。班主任的谆谆教诲,我无言以对。
真的希望这只是一场夏天的雨,来去匆匆。不过这是现实。我只能对自己说,轻扬嘴角,起码我还有一次机会,中招考试照样能风光进入高中。我bu想辜负自己,不想辜负家长,不想又一次让班主任失望。
终于理解生命中失败在所难免,说着容易,经历着却是那么痛。生与死之间有一段距离,叫做人生,走过这段距离,就叫做生活。酸甜苦辣,互相交错,重要的是,向前走,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