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020年,除汽车外各种交通工具都得到了改造。
我,杨一凡设计师很想让汽车也得到改造,于是我动用大量人力和财力,把自己的休息时间改为设计图纸的时间,正巧工人们对于汽车的改造也是跃跃欲试,于是我们的工作进度便渐渐加快了。2021的秋天,是我和全体工人度过的最快乐的季节,因为在那个秋季的最后一天,我们的汽车改造工程终于竣工了。这种改造后的汽车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在空中飞,汽车底部装有喷气式发动机,外壳是用铝加铁打造的,玻璃是用钢化玻璃与防弹玻璃混合做成的。汽车前部有个茶杯盖那么大的探照灯,射出的光在晚上可以看到2公里以内的物体,在能见度极低的大雾天气里也能看到40平方米内的物体。汽车可自动清洗车体,并防尘、防沙。
汽车的车顶上有一个梯形状的气象预报台,汽车的里面有一个显示屏,汽车会每天定时观测天气,观测完天气后,会通过汽车内部的无线电传输系统,把信息传到车体内部的屏幕上,让车主看后,做好准备。汽车在空中飞行时,不用担心会互相撞到,因为这种车有专门的轨道,车里还装有卫星定位系统。这个车最让我伤脑筋的地方是能源问题,我们最终经各方科学家的指导和帮助,决定把二氧化碳做为汽车的动力能源。汽车内部装有过滤管,可以把二氧化碳过滤后,把中间的一些氧气排出,再把二氧化碳吸收。这种汽车同时也能净化空气保护环境。
我希望人们能喜欢我设计的这种车,让它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最佳的作用,同时这种设计也能够节能环保,让我们的地球妈妈变得更干净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