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生命作文
七彩之花绽放,绽放的芬芳迷人,争奇斗艳,让你的生更加光彩有力!
今天我们学习了19课《生命生命》,让我真正明白了生命这个意义深刻的词语。
在本课中说道生命是飞蛾求生的欲望,种子的坚强等。但我觉得生命更像是一支神奇的画笔。
如果你不虚度年华,浪费生命,神奇画笔便会在画卷上为你画出一棵刚从土中钻出的泛着新绿的嫩芽;如你积极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锻炼自己,神奇画笔会在你的画卷中画出细细的嫩枝;如果你在他人吃喝玩乐时,刻苦学习,神奇画笔就会在那抽出不久的枝条上画出芝麻大小的绿叶;如果你乐于助人,心胸宽广,老实可靠,神奇画笔会在翠绿的叶片上画上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如果你让自己的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天都有着不同的新收获,那么神奇画笔将会在你的画卷上添上最后一笔,让七彩之花绽放,绽放的芬芳迷人,争奇斗艳,让你的生命更加光彩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