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生命作文
生命中总有许多来来往往的人,就像我们走路时马路上的那些过客,有与我们背道而行的,也有与我们走向同一个方向的。那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同样感谢他们。他们陪我们渡过了某一个难关,或者仅仅是在一段风景不错的路途上,他们同我们一起笑了一会儿,我们同样感激他们。
我们就这样走着,那么长的人生岁月,竟然一晃就过去了……
让我们回过头来看看——阳光暖暖地照着,微风徐徐地吹着。身边来来往往的人,有多少是擦肩而过的,有多少是刻骨铭心的?其实都已经无所谓了,他们不过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片段而已。人生的大部分路途,还是我们自己走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