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命作文
蟑螂的生命可真让人钦佩!
一天,我正在洗脸,突然看见一只蟑螂,我变拿起烫水笼头朝他袭击,眼看就要死了,我放下水龙头。当出去时,我啊地叫出了声。原来它已翻身向水管那儿爬了,仿佛要找一个它的避难所,我想:可没那么容易!于是又拿起水龙头,放出更烫得水,知道它一动不动了,才心满意足地放下水龙头。发现蟑螂的脚又微微地动了一下。哦,不会吧!我都要崩溃了,还没死,我有故伎重演,烫它。
至于蟑螂死没死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把它冲进了下水管道,可能我很残忍。但我却感受到了蟑螂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