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冬天来了作文
一年有着四个季节,立冬就是冬天的开头了,走进立冬,天气就渐渐冷了,它告诉我们冬天来了。
冬天匆匆来了,可我还是很怀念着秋天,怀念那秋天的枫叶。瞧,一群群“蝴喋”又开始活跃起来了!也许你会问:“秋天怎么会有蝴蝶?”“有”那就是被风吹落的树叶呀!瞧,它们在空中尽情飞舞着:有五颜六色的、红的、黄的、绿的、还有半半绿的。。。。。。
秋姑娘悄悄地走了,冬爷爷不知不觉地来了,一夜之间,把所有的东西都带进了冬天,人们一下子“胖”了许多。往窗外一瞧,雪花从天而降,一片一片飘了下来,那绒毛般细小轻盈的雪花在空中飞舞,冉冉飘到地面;小朵大朵的雪花,柳絮般轻轻飘荡扬着;雪花异常胆怯地飘荡落下来,又干燥、又轻盈,像水晶似的粉末。把大地所有的东西都染成了白色。小朋友们冲出房间,到雪地里一起推雪人,打雪仗,对哦难题属于我们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