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冬天来了作文
当百花争艳的春天过去;当烈日暴晒的夏天过去;当瓜果飘香的秋天过去,冬天来了,冬天迈着轻盈的步履款款而行。
从现在开始,人们再也感受不到春天的阳光明媚;感受不到夏天的烈日炎炎;也感受不到秋天的秋风习习,我们只能感受到冬天来了!
早晨起来,漫天大雾。乳白色的大雾罩着大地,到处白茫茫的一片,走在路上,几十步以外就看不清人影。从浓雾中望去只能看见马路上的车子的车灯一闪一闪的。走路的人满面赤红,迎着寒风,一步一步地走。有的人冷的把手插进了裤兜;有的用手捂住嘴巴吹气。虽然天气寒冷,但是马路上的樟树仍旧挺拔。高大给冬天天上里一些绿意。
冬天来了,冬天来了,它带来了满天的薄雾,带来了寒风,冬天的脚步慢慢跨进我们的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