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冬天来了作文
秋姑娘静悄悄地走了,冬爷爷带着他的笑脸慢慢地走来。
呼呼的北风把树上的树叶一片一片的吹落下来,光秃秃的树枝在呼啸的寒风中抖个不停,只有松树依然穿着绿绿的衣裳,挺拔的站在那里。
过了一会儿,冬爷爷带着它的小剪刀正在剪胡子,啊!下雪了,下雪啦,白白的雪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毛毯;落在树上,像穿上了美丽的银衣裳;落在房子上,就像一群穿着白衣裳的小娃娃在睡觉;落在车上,好像看见了奶油冰激凌。这美丽的雪景把人们深深地吸引住了。
冬天来了,我好激动。我很喜欢冬天,我喜欢在漫天大雪中奔跑着,欢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