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冬天来了作文
树上的叶子掉光了,如果没有清洁工人们的打扫,我们走路就很费劲的,我知道,冬天来了,
河里结着厚厚的冰,人们穿着各种漂亮的冬装,围着围巾,戴着手套,还穿上棉靴,但也难以抵御寒冷的侵袭,脸都冻得红扑扑的,像个红苹果,尤其是到了晚上,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少。我也从衣柜里找出厚厚的衣服,穿在身上,人就显得很笨。我知道,冬天来了。唉,这寒冷的季节。
冬天来了,天空中很少见到鸟类,小动物们如蛇、青蛙等,都躲到地底下睡觉去了。
我现在盼望着能下一场厚厚的雪,这样我们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终于,下雪了!我们来到雪地上堆雪人,找来两块一样大小的黑石子做眼睛,用胡萝卜做成鼻子,用笤帚做成胳膊,再围上围巾,一个又白又胖的雪人就堆好了。下雪的时候,我们玩的多开心啊!
这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冬天,每年都是这样子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