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冬天来了作文
冬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冷了,人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小雪花也赶来庆祝这个冬天的到来。呼呼的北风吹着雪花翩翩起舞,到处一片雪白,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雪花飘呀飘又飘到了树上给树披上了银装。雪给小溪安上了一块亮闪闪的镜子,雪落到房子上像是戴上了一顶白色的帽子,雪还给我的窗户绣上了霜花,非常美丽。雪把我生活的城市装扮的美丽极了。
雪停了,太阳出来了,大人们拿着工具忙着扫雪。小孩子们也不甘寂寞,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男孩子们打雪仗堆雪堡在雪地里打滚、摔跤。女孩子们堆雪人、滑爬犁,弄的一个个小脸蛋儿红扑扑的,玩得满头大汗,笑啊,闹啊,留下一串串欢笑声。
我喜欢这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