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亮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我跟妈妈之间的感情是什么都不能代替的。妈妈就像太阳一样给我温暖、鼓励我学习上进。只要有妈妈在,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事能让我感到畏惧。我就是月亮,没有太阳的照耀我就发不出独特的光芒。
我跟妈妈的感情很深,几乎没有什么矛盾。但在我们中间唯一的分歧就是学习。我觉得我学习够好的了,可是妈妈还给我报了辅导班,我不理解妈妈,三番五次地跟妈妈说:“我有点儿不想学了。”妈妈给我讲了小时候常听的龟兔赛跑的故事,让我不要当那只骄傲的小白兔,小学生应该以学习为主。
我开心妈妈就高兴,我难过妈妈就伤心。我在学习上点点滴滴的进步,都充满了妈妈的鼓励和帮助。我会让妈妈相信我就是岩石中最坚硬、最耀眼的那颗钻石。
妈妈是太阳,我就是月亮。我们相约生生世世永为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