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亮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太阳和月亮由宇宙奶奶做媒,做成了一对幸福的夫妻。
后来,月亮生了许多孩子,分别取名叫木星火星土星金星······这些孩子们太调皮了,经常吵吵闹闹,吵的太阳爸爸一天也不得安宁。太阳爸爸气极了,把孩子们都赶出了家门。孩子们怕极了,白天一见爸爸就躲起来,只有晚上才敢出来,眨巴着好奇的眼睛,在辽阔的宇宙中玩耍。
月亮妈妈太想孩子了,他趁太阳爸爸晚上睡觉时,就溜出来找孩子们。可爱子们太淘气了,有些星星见到月亮妈妈就躲了起来。没有别的办法,月亮妈妈只好去找宇宙奶奶,让他帮助月亮妈妈做太阳爸爸和星星孩子们的思想工作。最后,宇宙奶奶出了个主意,让太阳爸爸白天出来工作,星星孩子们晚上出来玩,这样就不怕互相干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