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寒假作文
寒假到了!“抛弃”了我将近一年的寒假终于到了!回家的路上,我一蹦一跳,像只小兔子,有什么办法呢,人家太高兴了嘛!寒假嘛,当然少不了“玩”字。今年寒假,我们要回老家,哈哈,又可以组成“孩子军”了。玩火炮,捉“特务”,捉青蛙……哦,真笨,冬天哪来的青蛙。说起火炮,那才叫好玩(因为老家在乡村),可以把它放在竹子里,当做爆竹;可以当手**,“轰炸”敌方;可以点燃后扔进河里(有时炸几条小鱼也说不定)……有一次,表哥还把火炮扔到粪堆里,把它炸开了花!
哈,那过了几天的“铁窗生活”的电脑,终于又可以和我“亲密接触”了。闲来无事时,打打游戏:采蘑菇、天之练狱、泡泡堂……还可以和同学聊聊天,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发表文章。这个寒假是有目标的――再怎么也得升级成为白银会员,还准备写一篇连载呢!
当然,老师布置的作业也得“一丝不苟”,不过,那只是两三天的事,尽情的日子多着呢。泡书店,逛商场,还有美味的酸辣粉……想起来就叫人开心。
今年的压岁钱一定要突破1000,不管爷爷奶奶嫂嫂叔叔公公婆婆,每人都得收100!
想到这儿,我加快了脚步,走向寒假。
哦!寒假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