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包饺子200字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包饺子吃,我高兴地不得了。我又想:妈妈一个人包,会不会累,我决心帮妈妈包。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吧!”妈妈说:“好啊!”
我和妈妈开始包饺子了。我首先洗好手,然后帮妈妈揉面。妈妈揉的面是圆的,而我揉的面是奇形怪状。有:长方形、正方形、三角形等等,妈妈笑了。
又开始包饺子了。妈妈把菜心放进饺皮里,合起来包几下,就行了。我照着妈妈的样子包了一变,包的东倒西歪,就像醉汉喝醉了酒倒下了。又像战士上了战场就被敌人打死了。而妈妈包的饺子笔笔直直,就像敌人用刀子也砍不死。
包好后,开始煮了,油弄到手上,光溜溜的。
煮好后,开始吃了,我吃的特别香,因为,这是我自己包的饺子。
过这件事,我明白:做什么事情都不能马虎、三心二意,不然,什么事情都做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