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包饺子200字作文
今天包饺子吃啦!我对妈妈说:“我也来学学包饺子。”妈妈满口答应。
首先,妈妈把肉剁碎,再和葱、吹皮、糖、盐、味精、黄酒放在一起搅拌,就成了香香的饺子馅了。
开始包饺子了。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把饺子皮平铺在手掌上,再把饺子皮的周围涂上水,然后放上肉馅,再捏一捏饺子口,这样我的第一个饺子就做成了。
让妈妈看看我的杰作,妈妈笑笑说:“挺不错,我的儿子就是棒,能把饺子做成一个让人嘴馋的肉包子。”后来,妈妈手把手地教我这样才能做好一个饺子。我按照妈妈的方法去包,慢慢地我包的一个比一个好看了,妈妈看看我包的饺子表扬我说:“天天,你真历害,包的真好,都快超过妈妈了。”
饺子包好了,我和妈妈一起去煮,不一会儿,香香的饺子出炉了。
今天我学会了包饺子。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心里真得比吃了密糖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