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说:“妈妈你今天去菜场吗?如果去把我一起带去吧!我要去买4种菜。”妈妈说:“好吧,我就带你去吧。”我们出发了妈妈开着电瓶车就出发了。很快我们就到了菜场。妈妈说:“你要买哪四样东西。”我说:“我要吃饺子。”妈妈马上就知买哪哪四样菜。我来告诉你们吧!是饺子皮、肉竹笋、豆腐干。买了这几样东西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阿姨把肉、竹笋、豆腐干剁成很小很小的一小块把它们拌好放进老酒、味精、生粉、盐让味道变的更香。可以做饺子了。我把陷放进饺子皮中间把饺子皮对折再对折凹进去就包好了。我再包很快就包好了。物品就把它放在锅里蒸很快就蒸好了。
我吃着自己包的饺子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