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家是一个有爱的地方。爱是无私的,爱是无限的,所以我爱我家。
爸爸是这家的顶梁柱,什么难事都由他来做,有一天我们家的电脑坏了。我急坏了,这可是我的心肝啊。爸爸便忙上忙下为我修这个电脑,电脑好了,爸爸却累坏了。所以我爱我家,我爱爸爸。
妈妈是这个家的全能保姆,拖地板,洗碗,炒菜……妈妈几乎都会,不过炒菜还是妈妈最拿手,羊肉西红柿,水煮鱼,炸肉片……这些美味让我流连忘返。所以我爱我家,我爱妈妈。
妹妹是这个家的开心王,只要能让人开心的法子她都想的出来。你看爸爸妈妈吵架了,妹妹跑过去又唱歌又跳舞,简直就像一只小猴子真可爱,所以我爱我家,我爱妹妹。
我是这个家的千里眼,只要有什么东西找不到,我就能一瞬间帮你找出来。我是一个帮助爸爸妈妈的好能手,是我妹妹的好榜样。所以我爱我家。
爸爸妈妈妹妹和我是这个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少了一个家里就没有欢声笑语,我和妹妹是这个家的希望。所以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