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家庭,这个家庭共有6个人组成,他们分别是;象老顽童样的爷爷,严肃的奶奶,憨厚的爸爸,心灵手巧的妈妈,象妈妈一样的姑姑和淘气的我。
我的爸爸妈妈是武钢工人,工作很忙,所以一个星期只能回来看我一次,我身上穿的每件毛衣都是出自妈妈之手。 我的姑姑是个大忙人,一年四季都在外地,但一回家就检查我的作业,辅导我的学习,给我买漂亮的新衣服,带我出去玩我最想玩的电动机器……我的姑姑对我就是这么好! 平时在家里,只有爷爷,奶奶和我在家里。 我的爷爷写着一手好毛笔字,又会画许多山水画,更了不得的是我的爷爷会玩电脑。
这就是我的大家庭,虽然每个人都很忙,但他们却十分爱我,我也十分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