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一个和谐温馨的家。妈妈是个有时急躁,有时又很“可爱”的一位。而老爸呢?却是一个性格幽默的人。
我嘛,不用说,肯定是我们家最调皮捣蛋的那一个了! 因为我是学校跆拳道队中的一员,所以每天都要很早到校,很晚才能回家,可是,爸爸妈妈为了支持我的爱好,每天总是不辞辛劳地按时接送我。
特别是爸爸今年从部队转业回家,接送我更是成了爸爸风雨无阻的任务,为了不耽误我,爸爸推掉了很多事,他开玩笑对我说,他是我的后勤部长呢!哈,好玩吧! 每天辅导我的功课就是妈妈的任务了,有时候,我关顾着玩了,写作业总要妈妈提醒,有时候,我不认真,会惹得妈妈很生气,冲着我大喊大叫,这时,我的心里就会很烦妈妈,怪妈妈态度不好,可是,我心里也知道妈妈都是为了我好,所以,我都会诚恳地向妈妈认错,不一会儿,我们俩就和好如初了。
由于妈妈在游乐园上班,很少能在周六和周日休息,所以很多时候节假日,我都是和老爸一起玩,总觉得少些什么。每当妈妈也能赶上和我们一起休息的时候,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候了,我们总会全家总动员,一起去玩,可开心了!
我就生活在这个温暖的家里,幸福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