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雪的400字作文
没有雪的冬天 雪是冬天的灵魂,雪是冬天的主宰。在冬天没有雪的日子里,是多么的孤寂,是多么的难过。
以前,我憎恨雪,憎恨它来得太早,把我心爱的菊花献给上天,让我在一个个枯燥的秋季中看不到菊花那清冷孤傲的身影,看不到它那顽强的生命力。
我憎恨雪,憎恨它来到这个世界,让那些贫穷的人们与街上的乞丐在风霜雨露中熬过一天又一天。他们只得蜷缩在接街头的一个角落,在刺骨的寒风中瑟瑟发抖。
以前我是多么憎恨雪!心中丝毫容不下它,可今年的寒冬,我却对雪格外思念。
我期待雪,举手投足之间无不透露着对雪的思念没有雪,银装素裹的菜园消失了,镇上,孩子打雪仗的欢笑声消失了,总之一切冬天特有的魅力都消失的一干二净。
每当看着电视里出现一幅幅动人的雪松和一座座惟妙惟肖的冰雕时,心中总会出现一种莫名的向往。
春天的脚步声渐渐向这个世界靠近,雪!你到底何时才肯步入我的眼帘,走进这个缺乏韵味的冬季!
哦,这个没有雪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