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雪的400字作文
昨天下了一场鹅毛大雪,这场雪给村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一片片欢声笑语。雪过之后,我们便穿上棉衣,戴上手套,穿戴整齐,准备出去玩了。
爸爸妈妈见我和妹妹要出去到院子里打雪仗,就一把拉住我们俩说:“再等一会儿,现在刚下完雪,天气还太凉,过一会儿再出去。先去火炉旁边烤烤吧。”“这会儿已经不凉了,就让我们出去玩一会儿吧。就玩一会儿还不行吗?”妹妹撒娇地对爸爸妈妈说。“是啊,是啊,这会儿已经不凉了,就让我们去玩一会儿吧。”我也在一旁帮腔。过了一会儿,太阳露出了它红彤彤的笑脸。“这会儿可以出去玩了吧?”我和妹妹异口同声地问道。“这会儿可以出去了。”
爸爸终于松口了。我们欢呼着冲出了家门,和别的小朋友一块去堆雪人、打雪仗,还滚了一个很大的雪球呢,足有一头大猪那样大。今天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