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4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白白的雪了。
早晨,我还在做甜甜的梦,只听见邻居在院子里叫:“好大的雪啊,大家快出来瞧瞧啊!我立刻从床上了跳出来,穿上衣服跑出去。啊,一个阴色的童话世界!一朵朵雪花像被扯开的棉絮,从天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落在屋顶上像盖上了一条洁白的棉被,落在树枝上挂满了一条条银绸带;落在小朋友的衣服上想一个个会跳物的小精灵,我轻轻地在雪地走几步,只听见了“咯咯咯”地声音,像是在奏乐,往后一看,脚下的花纹全都留下来。
下午放学回家,我和邻居冯悦一起堆起了雪人,它有黑色的眼珠,我们是用黑色纽扣做的。红红的鼻子,是一个红萝卜,雪人的头上带着一顶草帽,挺着个大大的肚子,显的可神气了。我们围着雪人,叫啊!可开心了……笑声在空中回荡着,我觉得这样比过年还快乐。
雪是冬天送给小朋友的礼物,我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