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雪的400字作文
有人心仪南国的花香,有人眷恋蓝色的海洋。而我却最爱冬天那纷纷扬扬、飘飘洒洒的雪花,它给冬天增添了无限的魅力。
上午,洁白的雪片从天上飘落下来,地上顿时像铺了一层白糖一样,白茫茫的。雪越下越大,像洁白的蒲公英在天上飞舞。地上铺了一层洁白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汽车上落满了雪,就像抹着奶油的大面包似的。雪到了哪里,哪里就留下了诗一般的痕迹。瞧,松枝上一小堆一小堆的积雪,莫不是西沙群岛一只只白色的海鸟在上面栖息?还是顽皮的孩子把好吃的棉花糖放在上面?或者是哪位好心的老奶奶把蒸好的一些小馒头放在树梢上?你看,那围绕在房屋周围的带子,莫不是美丽的织女遗落人间的“无缝天衣”?还是好心的仙女带到人间的祥云迷雾?或者是巧手的阿姨纺出来的洁白纱巾?我抬眼望去,远处朦朦胧胧的,好似仙境一般。
我接过一片雪花,这精巧的六瓣雪花出自谁的巧手?又是谁把它放飞空中?那片雪花闪着光泽,白得透明。让我猛然想起:如今我长高长大了,爸爸妈妈乌黑发亮的头发里便夹着一根根雪一样的银丝,一天天,一年年,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太多了,这银丝便是爱的证明,就像那雪花,是大自然爱的凝结。
我用手捧起一把雪,顿时,雪花从我指缝间滴下,落到地上。过不了多久,雪融化的地方就会长出红的花,绿的草,雪飘落的地方就会变成一片五彩的春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