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雪的400字作文
冬天来了,意味着又能看到美丽的雪了,我最喜欢冬天的雪了。
下雪前,老天像翻了脸,把笑脸收回,露出一张黑如锅底的脸。霎时间,乌云密布,刮了一阵狂吼的风,接着,下起了雪。
雪下得很大,犹如鹅毛一般。它们悄悄地、慢慢地从天而降,点缀着万物,仿佛一个个小天使从天而降。它们给大地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给房子穿上了银装。雪落在树上,一团团,一簇簇,就像松鼠的大尾巴,蓬松松、沉甸甸;马路上更是好看,仿佛一条长长的袋子,人们踩上去,咯咯作响,好像在弹奏着交响曲。
雪,就像一团团洁白的小花,有六个瓣。想接着它呀,还真不容易呢。
雪后面,太阳从阴云背后跑了出来,照在万物上。
地上的雪,就像无数颗小星星,闪着耀眼的光芒,到处是一片洁白晶莹的世界。大人出来扫雪了,小朋友在路边打雪仗、堆雪人、抓雪球……顿时,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在回荡。
我喜欢冬天的雪,雪不仅可以让大地变得洁白无瑕,也能给人们带来无穷无尽的乐趣,而且都说瑞雪兆丰年,它同时也是丰收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