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游记作文
西游记是一部神话小说,它栩栩如生的描写了一批具有特色的人物形象:爱抱打不平的孙悟空:好吃懒做的猪八戒:生性豁达的沙僧:济世为怀的唐僧:行善济贫的观音:法力无边的如来佛祖:
其中我最喜欢里面的孙悟空,它是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人,它敢作敢当,敢爱敢恨,又不失机灵可爱,我可喜欢他了!
其中我最喜欢的一章就是:第十八章,真假孙悟空。有几个强盗,想抢钱,可唐僧没有钱,悟空看见了就去打他们,可被两个强盗挡住了,孙悟空把他们打死了,结果悟空被唐僧赶走了,过来一会悟空打晕了唐僧,回到了花果山,发现居然出现了两个孙悟空,两个人打了几场,谁也奈何不了谁,于是便道了佛祖哪里,想让佛祖分出真假,佛祖不服众望把假的那个孙悟空给收了。
这本书我看的非常入迷,我吃饭前看,睡觉前看,有时妈妈叫我三四遍我才过去吃饭,有次走路时候看还不小心撞到了头。
我家里有许许多多的书,可我最喜欢看的就是这本中国灿烂文化中的一颗明珠西游记,它充满幻想、富有传奇色彩,给我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百读不厌。
我一定会好好阅读的,我要好好向唐僧师徒四人学习,不怕苦不怕累,让我明白了做事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