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游记500字作文
假如《西游记》中的唐僧四人出生在现代,那么他们会生活的怎样?让我来告诉你。
唐僧四人在同一所学校读书。在老师眼里,小唐是乖乖,总是认真完成作业;小空是全校着名大淘气包,总是气的老师上气不接下气;小戒,公认的美食家,不管什么时候,他的嘴里总塞着零食;小沙嘛,呆头呆脑,没啥特点。
十年后,唐僧成了一名博士,天文地理无所不通,还开一家律师所,生意好的,每天人山人海,生意很好。上次,菩萨和王母打官司,那场面,简直不能形容。从此一举成名。孙悟空整天无所事事,猴子候孙也跟着发愁。一天,悟空的师傅发来一条信息,突然发现了一条生意路:听说现代人爱旅游,办个旅游景点也许能赚钱呢!这一下,悟空可高兴了,马上召集猴子猴孙:我们花果山水帘洞如此的美,俺要把它办成一个景点。说完,马上飞到电视台,要求把这条消息发出去,台长不同意,悟空怒了,掏出定海神针。台长愣了,但又打不过孙悟空,只好照办。不到两天,花果山人山人海,这令悟大吃一惊,每天坐者数钞票。
八戒爱吃,为一部美食广告作代言,一夜成名,许多食物厂商都跑来请他作广告。沙僧,则跑回了家乡流沙河作墨水生意。由于他作脚踏实地作生意,慢慢的,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贩变成一个全国墨水商店总裁,生意一年比一年好。
真令人想不到,如果真的在,他们会不会和我想的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