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的200字作文
一寸光阴一寸金,转瞬间,我已在不知不觉中走过了近十四个春秋,度过了无数寸光阴……
在我上大班的时候,那时正在放假,有一次,我在妈妈的陪伴下玩耍,玩着玩着,妈妈看到我的脸色很不好,就马上为我量了体温,结果发了高烧。妈妈急忙把我送到医院,来到医院后,妈妈赶紧找大夫,给我拿退烧药。我躺在床上休息,妈妈给我端来了开水,把退烧药放在了我的手心。看着手中的药,此刻我拿着水杯的手开始发抖。妈妈似乎看出我不想吃药,就对我说:“你要勇敢,你要坚强,记住一句话:良药苦口利于病。”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把药放在了嘴里,看着妈妈那疲倦的面容,嘴中的药似乎是甜的,一直甜到了心里。一股热流在胸腔中翻腾着。不知过了多久,一滴充满了“爱”的眼泪从我的眼眶中划落。
我真切地感受到了世界上伟大的爱,就像千丝万缕的阳光洒在了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