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的200字作文
何为成长?有的人说,就是从小孩子到大人的一个过程,有的说是思想的蜕变过程,有的说是不断地变化自己,直到最好。一个人的一生既是长的又是短的。一个人从出生开始,到会走路说话,到上学,到长大,到结婚生子,到老去,到死去。但有些人死得不甘心,就有了所谓的“投胎”。
人永远反反复复地经历着这些。明明知道这是很无趣的,但又必须要做。在每次的变化中,不断地磨练自己,不断地成长。成长是一种磨练。成长究竟是什么,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其实成长是磨练自己的方式。从小孩子到大人,我们就会经历成长。其实,长成大人后,我们还是在成长。直到死之前我们都在成长。成长使我们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