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的200字作文
成长的滋味就像一个五味瓶,饱含着酸甜苦辣咸五种滋味。
上一年级时,爸爸妈妈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经常带给我许多惊喜。在学校里我也很用心,成绩在班里,甚至在年级里都名列前茅。一个个粘贴,一张张喜报都成了我的骄傲。放假了,许多亲人都夸我,我的耳边回荡着一声声赞扬声,高兴极了。成长的滋味,就像巧克力一样甜滋滋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医生给我开了三包中药,非常苦,还要打五针,我觉得成长的滋味苦苦的。可是苦中有甜,在生病期间,妈妈每天都照顾我,我心里暖洋洋的。
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滋味,我也尝过各种各样的滋味,成长的滋味像五味瓶一样伴随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