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的200字作文
暑假,爸爸给我买了学校推荐的书《成长的滋味》。这本书是由一个个小故事连起来的。其中我最喜欢的故事是 走 不出的母爱 篇的:《丑姆妈丑姆妈》。
这篇《丑姆妈丑姆妈》讲的是母爱。它 讲的是:丑姆妈原来长得很漂亮她的职业是做 姆妈,她的丈夫死了,当丑姆妈找他的时候被一块石头判到,腿骨折了,回家后她哭的眼圈糜烂,于是丑姆妈之名便传遍小镇。丑姆妈拾起了破烂,等她有钱了从城里带了个孩子回来名叫:瓦片。瓦片很调皮经常不回家,但有一天瓦片不调皮了原来:丑姆妈打了他,瓦片离家出走,丑姆妈下半夜才,找到他并抱着他,瓦片被感动了。一天瓦片上学了,丑姆妈悄悄的跟着(在上学第一天遇到女人晦气)瓦片窜出来抱紧了他。
我从这篇文章里看到了:丑姆妈对瓦片深深、纯洁的爱,正如我的父母对我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