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的200字作文
我7岁时当上了一名少先队员。
我觉得带上红领巾应该做1名合格的少先队员。带上红领巾要遵守的最基本的规定:1。不能随地吐痰。2。要把捡到的钱与物品要及时地交给老师,不能给自己。3。不能破坏公共器材。4。不能随便踩草地,不能乱折树枝,更不能随便砍树。
有一次我们大扫除,扫的时侯满头大汗,身上没东西擦只能用红领巾擦。没想到红领巾擦黑了,我只能把红领巾扔了。回到家里,书包给妈妈里里外外。仔仔细细的找了一遍,妈妈发现红领巾没了,骂了我。然后,我用妈妈给我的零花钱又买了一条红领巾用,我知道了红领巾不能乱用。后来我找了一些关于红领巾的故事,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五星红旗是由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的,不知牺牲了多少革命先辈,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爱护它。
不过这次比赛,我更懂得了要好好爱护我的红领巾,而且现在我系红领巾的技术也是一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