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学会了作文
短短的五天时间过去了,我们从实践基地回到了学校。虽然恋恋不舍但是回想起来那是酸甜苦辣各经历过呀!在那里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怎样编制丝网花,怎样编制中国结,怎样走铁桥不会掉下来……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走铁桥。因为走铁桥使我变得很勇敢。
当我们知道要走铁桥的时候,同学们就开始七嘴八舌的争吵起来,“会不会有危险?”“万一掉下来怎么办?”同学们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当时我们一共26名同学参加这个活动。当他们一个个的走上去并毫无惧怕的走下来。我便开始紧张起来了:前面的同学都走下来了,没有一个惧怕的,万一我走到半道掉下来怎么办?要不我干脆不上去走了。
正在这时老师让我走,果然不出我所料,铁桥摇摇晃晃的在半路上我不敢走了,我的腿在打颤。。突然我听见身后有一片片热烈的加油声,同学们鼓着嗓门为我加油,我又低头一看,有几个同学一直在下面陪着我走,他们似乎比我还着急,我又鼓起信心向前走去。突然间,我想起了几年前发生的一场事:那时候我们班好多同学都学会了骑自行车,只有我不会。当时,我就把自行车推出来在那里骑。可是,骑自行车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那,摇摇晃晃的老倒,费了好大劲才把自行车扶起来,咦,我怎么会骑了呢?原来是邻居家的大姐姐一直帮我扶着。
突然间,我懂得了友谊应该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