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学会了作文
我看到别的小朋友都能自己独立骑着自行车轻快的在马路上骑来骑去,我真羡慕呀!我想也能和他们一样轻快的在马路上骑着车。
于是,我借来小阿姨的车,和爸爸一起来到操场上练车。爸爸把我扶上车,本来我以为骑车是件容易的事,结果我一上车,车子摇摇晃晃,爸爸对我说:“身子要坐正,头看前方。”我照着爸爸的指点去做。爸爸扶着我骑了好几圈,他看我练的很认真,就乘我不注意放开了手,谁想,我还是骑的很平稳,等我回过头,看见爸爸没有扶我,我马上倒在了地上。我坐在地上一边哭一边埋怨,爸爸在一旁鼓励我说:“宝贝,你要相信自己,只要你认真去骑,你就能行。”我听了爸爸的话,擦干眼泪,又继续向前骑去。。。。。。
爸爸扶着我骑了好一阵子,我勇敢的对爸爸说:“爸爸,你放开手让我自己骑一会儿吧!”爸爸慢慢的放开双手,我认真的向前骑去,我大喊道:“我学会骑自行车了!”今天我很开心,我不仅学会了骑自行车,我还懂得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