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学会了作文
我学会了滑滑板 暑假时,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红色的滑板。这个滑板真特别,用脚踩的地方是一条一条的,后面还有两条长长的尾巴,像一个刚刚发射出去的火箭。看着这个漂亮的滑板,真想立刻踩上去就滑,于是我迫不及待的带上滑板走出家门,来到小区一块比较安静的宽阔的地方,学滑滑板。
刚开始当我一只脚踩上滑板,另一只脚却怎么也上不了滑板,而且滑板迅速的倒下了,这个动作连续做了“N”次,我还是以失败告终。看着这个漂亮的、与众不同的滑板,我心里不是滋味,生气的用力踹了滑板一脚,噘着小嘴嘟喃着:“不学了,看上去很容易,怎么做起来这么难呢?”
这时妈妈出现在我的眼前,和颜悦色的说:“做什么事儿也不可以半途而废的,来,妈妈陪你学怎么样?”我做了个鬼脸!接着开始练习了。刚开始我用双手抓住妈妈的一只手,一只脚用力另一只脚也跟着上了滑板,可是滑板却一点都不向前滑。于是我两条腿来回抖动,滑板才慢慢地向前移动,但身体却保持不了平衡。妈妈告诉我:“别太紧张了,全身放松,抬头挺胸,目视前方,你就可以保持平衡了。”果然,滑板就“听话”了,能够快速向前移动,有飞一样的感觉。慢慢的,我松开了妈妈的手可以向前滑五米、十米、二十米……啊!我终于学会了!这时的我已经全身冒汗了。虽然我滑滑板的技术还不是非常好,但可以没有别人的帮忙,一个人滑了。我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学习和学滑板一样,只要坚持不懈,什么事儿都会做好,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