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的800字作文
老师是同学们的向导,老师是同学们的指南针。老师像勤劳的园丁,修剪着每一棵祖国的花草,老师像勤劳的蜜蜂,酿造着上等的蜂蜜。
“叮当叮当”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教室,为我们讲课。讲课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首先要备课,看看课后的练习,听听录音是怎么读的,翻翻教学书的资料等。我们班的课文学得比较快,偶尔有些同学学习跟不上,老师都会为他们补习。还有一些同学又调皮又不认真学习,老师都会不停地教导他们,如果是不会写作文的同学,老师便在他作文上批字,教到他会写为止。
有一次,我们班里的一位男同学被摩托车撞伤了,老师来回几次去看他、照顾他,还为他补课,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
在学校了,我们一直是文明标兵班,在年级里,我们的板报一直是第一,老师会让我们越学越好,像小鸟一样越飞越高。如果有人掉队,老师会一个不落的让他们跟上。如果有人说老师教书是为了钱,我不会相信他,我相信老师是为了祖国的明天。
老师,您培养着祖国的花朵,我想,您栽培的花朵一定会开出鲜艳、美丽的花朵。老师,在这我有一句话想对你们说:“老师,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报答你们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