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老师的800字作文
亲爱的俞老师:
草木为了感恩春的到来吐露芬芳,鲜花为了感恩夏的到来竟相绽放,硕果为感恩秋的到来挂满枝头,雪花为了感恩冬的到来轻舞飞扬。而我,为了感恩老师写下这封书信。
我非常感谢您,亲爱的俞老师,因为是您,让我有了好的学习成绩和管理能力。还记得一年级刚上学时,我并不是很出众,也没有经常被表扬。第一次语文测试,我竟考了一百分,您还亲自为我发了试卷。那时您的脸上带着亲切的微笑,那笑容仿佛在对我说:“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那一刻,我的心中充满了自信。从此,我上课更认真听讲了,学习也奋发努力起来,慢慢地,我的成绩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同学们很喜欢我,也很信任我。为此,我更有信心了。转眼间,我上了二年级了,班里评选班干部,我的人气很高,被选为中队长。当时我很感激您,因为是您平时不断地给我信心,给我在同学们心中树立威信的机会,同学们才会认可我,我暗暗发誓,一定不能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戒骄戒躁,努力协助您管理好班级,争取做一名老师的好帮手。在这一年中,您每次让我管理班级时,言语中都有这一句“我相信你!”就是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
那次学校广播体操比赛,每个班都在紧张地准备着,我们班也不例外。可是班上有好几名同学动作老是不过关,您把我找了去,让我带领同学们练习。我有点担心,时间那么紧,我们能达到学校的要求吗?您微笑地对我说:“我相信你!只要努力,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于是,每天放学,我和几个班干部,一起努力帮助那些动作不规范的同学,一个一个动作地教,一个一个动作地学,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广播操比赛那天,我们班的动作又整齐又规范,获得了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一年级时教室里的黑板报都是老师编排的,到了二年级,有一天,您对我说:“现在你们都学会写字了,可以自己试着出黑板报了。”
我有点胆怯,从来没出过,我能行吗?但是看到您肯定的眼光,看到眼光中仿佛又是在对我说:“我相信你!”我的信心又来了,我知道自己肯定能行。结果,没过几天,在我们几个小朋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处女作”闪耀地亮相了,每天上学,看着教室后面我们自己独立创作的作品,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高兴了。老师,您是我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在您的引导帮助下,我的学习成绩和管理能力才能不断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