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老师的8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充满自兴的好老师,我们都叫她魏老师。
魏老师她可爱漂亮,勇敢坚定。因为她刚毕业不久,有点儿孩子气,显得更加淘气,让人喜爱。魏老师很好看,大家都叫她西施二代。魏老师长了双似水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短发,和一张樱桃般大小的嘴,还有那牛奶般滋润的皮肤,感觉一阵温暖。魏老师彩虹般的笑容犹如蓝天的小鸟,湖中的小鱼,森林的气息,真让人难忘!为什么呢?原来是这样的。
在三年级刚开学的时侯,我考了一个良,很伤心,魏老师把我叫去了办公室,我想一定是去批评我,可她并没有,却努力的教我,我心里一阵放松。当我把错了的题目都弄明白时,魏老师朝我笑了笑,并说:“错了没关系,因为人人都会犯错,不过以后要加油!”魏老师那一笑让我终生难忘。魏老师还告诉我:“做好人永远比成绩重要,要多做好事,但不求回报,相信自己是最棒最好的,因为你的心比别人更美更好。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魏老师,她的教诲让我深深的映在了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