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师的800字作文
尊敬的王老师,宋老师
你们好!
时间如流水,流去不复回,两年的时光已悄然而过,像流星一样在我眼前一晃而过。
也许我曾经让你头痛,也许我曾让您担忧,也许我曾让您舒心,也许我曾让你骄傲……无论如何,您始终是我敬爱的老师。
时光匆匆,到分手时我才知道我们的师生情是多么深厚,相信我们这两年的情谊可以浓缩为一杯茶,可以洗涤、驱逐心中的……我相信,我们的情谊能够存在心里,不会因时光而消失,“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老师您是火种,点燃学生心灵之火;您是石阶,承受学生一步步踏实的向上攀爬,您是红烛,虽然细弱,但也有一份热,发一分光,照亮别人,耗尽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春蚕一生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来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的评价。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
您的爱太阳般温暖,春风般和煦;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
宋老师,王老师,在与你们相处的这两年种,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但过了今天,我们便要分开了,我真不愿与你们分开,我知道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因为这两年我们所结下的深情厚谊,比山高比海深。真是难以抚平这种离别之痛,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聚就有散。
老师,是你们,让我们懂得生活需要感念,人生需要感恩。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真诚的爱,无关名,无关利,那是用你们的青春来让我们的青春绽放的更好,那是用你们的辛勤耕耘来为我们保驾护航。
七月的日子,我们离别在即。也许我们仍然不够成熟懂事,也许我们还是一路笑语,没心没肺,也许我们会哭着不肯说再见,一个个拥抱后还久久不肯离去。
老师,我们无法用更好的方式表达我们的谢意,也许我们无法用贫瘠的文字来表达感情,但是,请相信我们,我们每个人心中,真的知道你们对我们好。
我们走了,带着你们的祝福和希望继续前行,你们还会迎来一批批的学生,你们将继续辛苦,继续操劳,但又不知我们再次相逢是何年……
认识你们是我的快乐,离开你们是我的痛苦,但支持我的是对于相逢的期盼。
愿你们教的下一届学生,不再像我们这届学生一样调皮,不尊重你们的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