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800字作文
您好!
光阴似箭,弹指之间,六年已经过去,那一幕幕的“精彩瞬间”都已经成了过眼云烟,但却依旧历历在目。它们就像风味不同的调味包一样,有酸,有辣,有甜,有苦……更像一个个机灵的小音符,有的高,有的低,一个接着一个,一串又一串,组成了一支悦耳动听的交响乐,把咱们的生活装扮得有色有彩!
对于我们来说,能为班级争光添彩,就是一件很高兴的事了。而那一次,我们做到了!
那次,是六一儿童节的下午,我们学校要举行各年段拔河比赛,我们VS六年一班。去年我们赢了他们,今年觉得有些压力,但我们仍相信我们一定能赢!在哨响后,“第一次世界”大战就开始啦!我们使劲地拉呀,拔呀,一点都不敢放松,只听风在耳边吹,还有那喊得快破嗓子的啦啦队的叫声。时间过得很快,““第二次世界”、“第三次世界”大战都相继打响。最终,我们“三局两胜”赢得了胜利!大家高兴级了!
六年过去,小学就毕业了,就得与亲如母亲、兄弟姐妹的老师、同学分手了。有些同学希望这一天——闭校式快点来临,我却希望这天永远不要到来。可往往“天不从人愿”,这天还是来了。
天下着下雨,是天上的云在为我们将要分离而落泪?是天在为我们怜惜这“情”?我们都坐在教室里,您要我们说说这些年来的感受或对同学的寄语。开始,同学们都默不作声,慢慢地,愈来愈多……听了,也说了,我只觉得眼泪在眼眶里只打转。怎么会这样呢?我为什么要哭呢?虽然我千方百计让眼泪不落下来,但还是无济于世,眼泪问世了。我的手背打湿了,眼睛更红了,才发现周边的许多同学也哭了。这时,您走到我们身边,叫我们不要再哭了,您说,如果我们再哭,您也要哭了。但我的泪水还是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源源不绝!
闭校式开完了,我和几个死党走在回家的路上,尽管旁边有人,我们还“下着雨”,边走边倾诉着自己有多少个的“伤心”、“不舍得”……这件事,现在想起来,我的眼睛依旧是泪汪汪的!
老师,虽然毕业了,但我不会忘记您的,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我对您以及每个老师、同学的感激,我只能真心地对您说一声:老师,你辛苦了!”
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