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宝宝。宝宝身上的毛雪白雪白,弯曲的尾巴向上翘起,像一个大问号。它还有一身卷卷的毛发,它显得更加可爱、更加淘气了!每当我放学回家,它的尾巴总是不停的摇晃,黑宝石似的眼镜不住地眨着,然后抬起前爪,搭在我的大腿上,用它的舌头舔舔我的脸。宝宝这样亲热,也许是迎接主人的一种表现吧!
宝宝很贪玩,它最喜欢跟我到楼下花园散步。每次下了楼,它就像一只出笼的小鸟,蹦蹦跳跳、活泼贪玩,甭提有多高兴了!我拖地的时候,它的好奇心就动起来了,它会跟着拖把穷追不舍,一旦追上就咬住地拖不放。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做作业,把拖鞋放在了一边,宝宝趁我不注意,把我的拖鞋给叼走了,直到我做完作业,才发现自己的拖鞋不见了,只好光着脚丫满地找。
宝宝也很贪吃。有一次,我拿出一条香肠,准备好好地奖赏它。宝宝看见了,直围着我转,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对我真好!。”我把香肠向上一抛,宝宝纵身一跃,张大嘴巴一咬,真准!然后它用前爪把香肠轻轻按住,一口一口地吃起来,吃得津津有味,一会儿就下了肚子。吃完后,它还用舌头舔舔嘴巴,仿佛在回味刚才的美餐。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是我最要好的小伙伴。它一直陪伴着我成长,它带给了我无穷的快乐。我爱我家的小狗——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