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有一个最好的小伙伴,它的小名叫蛋蛋,这是因为他小的时候非常乖,他妈妈叫他小乖蛋,叫着叫着就成了蛋蛋了,他的大名叫杨续广。
蛋蛋长得特别胖,园园的脸上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一笑,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因为胖,鼻子都快找不到了。
蛋蛋的嗓门特别大,他在我家楼底下院子里喊我,我在7楼的客厅都能听到,要知道客厅和院子还隔着一个餐厅、厨房以及6层楼呢,你说他的嗓门大不大。每次蛋蛋在楼底下喊我,妈妈都会诙谐地说:“蛋蛋有在唱男高音呢!”
蛋蛋还很调皮,有一次我们在楼底下玩,突然一只小狗跑了过来,蛋蛋随手从地上捡了几块石头朝小狗扔去,那只小狗生气了,一转身朝我扑了过来(因为蛋蛋手上还有石头),把我吓得爬到了旁边的树上,他却哈哈大笑起来。还有一次,他偷偷摘了一根黄瓜,却说是我摘的,结果种黄瓜的阿姨把我吵了一顿,我气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半天都没回过神来。
蛋蛋虽然很调皮,但他也有可爱之处。每次我生气时,他都会想方设法都我笑,朝我做怪样:伸着舌头,扭着屁股,龇牙咧嘴朝我嘿嘿地笑,这时我的怒气都消失了,也跟着他一块哈哈大笑起来。
蛋蛋非常关心朋友。我生病时,他经常来看我,给我带好吃的,给我讲学校里的新鲜事。他一天不见我就不会罢休。有一次,我打针回来晚了,看见他蹲在我家门口,手里拿着一个苹果,看见我回来了,他扶着墙才站了起来。他说他为了给我送苹果,等了我很长时间,腿都蹲麻了。
你说蛋蛋可爱不可爱,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