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小伙伴作文
她,个头虽然不高,但是多才多艺。你看,她那一排长长的刘海像一排门帘从额头上垂下来,把眉毛都给盖住了。眉毛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显得很是生气。美中不足的是那个鼻子上长了好些小雀斑,不过,她压根没有想过要为这些玩意儿烦恼,她整天快活得像个仙子?她,就是我的小伙伴——黄曼。她爱拉小提琴。拉得可好了!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傍晚,晚霞烧红了天空,我们约好,一起出去跳皮筋。但是,我去喊她时她还在拉琴,她便叫我去她家等。刚走进大门,就听见屋里传出了一阵阵基本练习曲的琴声吸引住了。进了她家,只见她站得很直,肩上架着小提琴,两个腿闭得紧紧的,身体向左边倾斜着。五只轻捷柔软的手指,按在琴弦上,操纵自如;另一只手中拿着弓,一会儿向上推,一会儿向下滑,拉出了一首又一首优雅的小曲。
她不仅小提琴拉得好,唱歌也挺好听的。记得有一天下午,我们参加完合唱队的训练后,走在回家的路上,她便唱起了在合唱队新学的歌儿。那洪亮的声音,每一个音都唱得很到位,几乎没有音不准的地方,我也随着她的歌声,唱了起来。我们就这样在歌声中回家。
她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