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有一个,她的名字叫李力。她长得胖胖的,头发留得短短的,小眼睛,园鼻头。就因为她长得不太漂亮,又老实,有的同学不怎么和她玩,可是我们俩是好朋友。别看她貌不惊人,平时很老实,不爱多说话,但她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使我非常敬佩她。
有一天,李力过生日,她邀请我去公园玩起了跳跳床、滑滑梯和摩天轮。忽然,李力看见一位小男孩在欺负一位小女孩,李力赶快跑过去,对小男孩说:“你们都是同学,为什么要欺负女生,老师教导我们不能以强欺弱,要五讲四美。”小男孩听了李力的话羞红了脸,小男孩对小女孩说:“对不起!”小女孩对小男孩说:“没关系!”他们俩又和好了。事情解决了,我和李力吃起了美味的午餐。吃完后,我们一起做作业、看书。这一天,我们俩玩得可开心啦!
李力读书很厉害,上课很认真,所以考试成绩特别好,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李力。
我要努力的像她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