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土白告王白皓,一土白告王白皓。”每当我想起这个对联,王皓的身影就会浮现在我的面前。王皓他中等身材,个头较高,乌黑发亮的头发一根一根的直立着,典型一个帅哥的发型,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挺的鼻子下有一双说起话来能把你气个半死或逗得哈哈大笑的嘴巴。这就是我们班的大帅哥“一土白告。”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张老师因有事出去了一会儿,大家都在默默的写作文,因为我和王皓写得很快,不到一会儿作文写完了,玩了起来。王皓把数学作业拿出来,写了起来。那时,我闲的没事干,就把头探了过去。王皓他眉头紧锁,眼睛死盯着作业本,原来,他在做作业的时候,碰见了一道“拦路虎,”本来,我没有理会他,一直在玩,过了一会儿,豆大的汗珠从他的头上流了下来,于是,我就给他说:“我给你讲讲吧。”
我原本以为他一定会求助我,没想到,他竟然拒绝了,说:“不用,我会。”说完,他又把眉头锁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他的眼睛一亮,拿起书来在本子上算了又算,他的眼睛再次黯了下来。我知道他又算错了,于是,再次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但是又被他拒绝了。经过他的不懈努力,那道拦路虎终于被他打破了。这就是一个帅气、自强、永不放弃的“一土白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