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小雨隐隐约约的下着,刚从办公室回来的我,头上已不住地留着汗装修的油漆味夹杂着空气的潮湿味四散飘来.
耳边响着眼保健操的广播声,“嚓嚓”的撕答案声在我耳边来回穿梭“呀,这是谁的,真不好意思!”我把某人语文册后面的纸撕烂了,我抱着微微的歉疚,翻开语文册看名字。“哈哈...”我和珊笑了起来,这是夏普的语文册。“夏普,没事吧!”我把语文册拿到她的面前。“啊...沏...”她的声音由强变的很弱,然后使劲咬了咬嘴唇,瞥了语文册后页一眼夏普开始整理撕烂的语文册,我伸手去帮她,她很了当的把我的手推开了我的手,慢慢垂下来了,失落感,缓缓涌上心头。
我很僵硬的转过身子,不知是因为天气冷还是她的言行。“啊!又撕错一个!”我的精神变得紧张起来“是泰德的,不要紧!”珊用那种极其蔑视的眼神看着泰德的册子“怎不要紧?都是同学的册子啊!”我把泰德册子轻轻的放在旁边“啪--”一个洪亮而又略带不安的声音,夏普把她的册子整理好后,生气的摔在地上,眼保健操的声音也很巧合的戛然而止了我突然感觉鼻子像被夹住了一样,酸酸的...跑出办公室,面对的是两条通往教室的路我静静呆在路口,看着夏普跑向一条路,我很难过的朝着另一条路跑去.
想着在办公室发生的一切,我决定借胶袋把夏普和泰德的语文册粘好走进办公室,我在语文作业堆里怎么也找不到那两本语文册我低着头,焦急的寻找,头部突然感到剧烈的疼痛抬头一看,是夏普奇怪的是,我们都拿着胶带我们低下了头,却无意中发现那两本册子我俩开始争夺那两本册子,甚至我开始使劲抖夏普的胳膊“别又扯烂了!”我气息很不均匀,好像又要火山爆发一般“我要粘它们呢!”这句话几乎同时从我们嘴中而出,又看看对方都带的胶带,这才明白了.
我们会心的笑了,牵着手从一条路走回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