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错过800字作文
他与她在街道的两旁驻步停留,无视来来往往的车辆,久久无言。岁月的轮回,留给他们的仍然是那无法言说的伤痛。缘,或许真的是缘分的注定,要不在茫茫人海中为何偏偏又相遇。默默相视的瞬间,彼此从对方的眼波中读懂那不可言传的情愫。但是他们却更清楚那是一道不能触动的疤痕。岁月的轮回中,他们留给明天的永远只是遗憾的回忆。
曾经刻骨铭心地相爱已成为了过去不能言说的伤。那时他们处于年轻的花季雨季。他们曾经一起在风中为爱情奔跑,追寻着属于他们的真爱天地;他们曾经相互依偎在夜空下,做着那充满童话般的幸福美梦;他们曾经一起向那美丽的流星许愿,相约一生的誓言,然而流星划过天空只留下瞬间的痕迹,无法承载那一生的负担。
他要远行,要做那只翱翔天空的鹰。她的眼泪留不住短暂的爱情,只能让风带走她的眼泪随他一起离开。年轻的爱,终究经不起等待,注定无法相守,只能是一段无缘的爱。她的眼泪和着风碎作花瓣,飘落在苦涩的心海。如同那凄苦的泪,在心中荡起一圈又一圈的波痕。
爱情的甜美,接踵而来的却是痛苦。她说,会学着遗忘。而他,放弃了爱情,奔 向梦想的天空。十年之后,他们再次相遇在街头,记忆中的往事浮现在心头。
那曾经的相依相偎,那曾经美好的誓言,那曾经童话般的爱情,都被坚决的离开与痛苦的眼泪取代。曾经,她学会了遗忘;曾经他学会了放弃。但是今天,一切的美好是否真的能溶解于忘情水中,沉淀于记忆深处?若是真的,那无言的眼泪为什么悄悄流下?
十年的时间里会发生许多事情,她成为了别人的妻,而他也成为了那只傲人的鹰。可是十年的时间沉淀不了那段苦涩又甜蜜的爱情。那童话般的短暂爱情如今是一段带有泪痕的过去。一切皆已顺不到从前,他永远只能做那只孤独的鹰。而她永远只能是别人的妻。岁月的轮回中再次相遇,已不再是缘分的注定,而是偶然的重逢为过往的一切划下一个终结的句号,从此不再有眼泪。终究只能是一段无缘的爱情,终究只能是一个残缺的美梦,终究一段带有遗过憾的过去变成经过岁月洗礼的记忆。
终究只能是错过。他与她转身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