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朋友400字作文
在上4年级的时候,我们班转来一位插班生,刚开始我恨她,讨厌她,我发动全班不和她玩,(我是班级老大女的),在年级我是出了名的整人高手,这不,老师就要我和她做在一起,哎,我这个出了名的整人高手要露两手了,刚来我就和他说你以后一定要听我的,不然有你好看的,她却说:为什么要听你的,我说:没为什么,她也没说什么,我以为他一定是怕了我,以后他也没有理过我,这让我又忍不住要去说他几句,(不说我会憋得慌)。我心里想了很久,还是不说了。
在几个月后,我不知不觉发现了他身上有很多优点值得我学习。她学习很刻苦、助人为乐、尊师爱幼等等。后来我发现我们班上的人慢慢的靠近她。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很烦的时候,他主动的站在我旁边来帮助我,慢慢的跟我来分析,后面我们俩个慢慢的把它分析出来。然后我说了声谢谢,他很客气的和我说:不用客气没关系的,只要我们以后互相帮助,就好了,我高兴地说:好啊,一起努力。
最后我和她成了互相帮助的朋友,一起学习、一起玩耍、让我们成为彼此的朋友。让我从心底佩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