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程文雪。她有一头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她是个乐于助人聪明机灵非常勤劳的女孩。
星期一,我们班里有几个同学遇到难题不会,程文雪主动地给他们解题,讲题。
星期二,上体育课,我们跑完步做完操,体育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女生玩大网捉小鱼的游戏,她们当“小鱼”,程文雪当“母鱼”,我当“大网”。开始了,我左跑跑右跑跑,跑的我满头大汗都没捉到!我们都提议在玩一回,开始了,“母鱼”让“小鱼”分散逃,我先把那条最胖的“小鱼”捉住了,然后“母鱼”叫“小鱼”一集合,他们都集在一块了。我往左捉,她们往右躲,我往右捉,她们往左躲。最后,我输了,程文雪赢了。我很佩服她,她很机灵叫大家快跑,她真聪明!
星期三,是程文雪值日的一天,今天早上我到学校的时候,我还以为今天我是班里第一个到学校的,因为我7点就快到学校门口了。等我一进班里,看见程文雪自己扫地,换水,擦地,原来程文雪7:05她就到了,他来的可真早呀!。。。。。。
程文雪真是个爱帮助人,聪明,勤劳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