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400字作文
最近总是有不顺心的事。
7月27日的下午,1点40分,我准备从家出去,去我的小学门口,两天前与朋友约好了,在哪里见面。我看快下雨了,便顺手拿上了雨伞,再出去的。我干走到小区门口,天就下雨了,随着我出门的时间越长,雨夜下的越大,转眼间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虽然说雨下得这么的大,但是,我去一直在流汗。流了好长时间,我不停地擦汗。
由于雨下得这么大,所以我要找一条好走的路走。当我快到学校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身影,我起初以为是朋友,可是,走近了一看,不是他,我终于走到了小学们的大门口,看了看,连个人影也没有。又看了看表,发现才1点50。
我本来是想在门口等他的,可是雨下得太大了,我只好找到了一个屋檐,在下面避避这倾盆大雨,是不是的四处张望,看看他来了没有。不过,还是没有看见他,我只好继续等,可是,一等就是20分钟,我认为他会来,可是,到头来也是白等(他始终没有了)。
我只好在于小一点的时候离开了,边走边想:他竟然没来,也许是看雨这么大,才不来的吧,我当初还天真地以为他一定会来,才冒着这么大的雨,按照约定的2点在小学门口见面。
回到家,与已经停了,太阳也出来了,不过我的衣服和裤子湿了一点,鞋子是全湿了。我先擦了擦,然后打开电脑,我问他两点在干嘛呢,他竟然告诉我,他不去了,他4点要去补习班!
我一直很不明白,4点离2点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他就不回来告诉我一声么?难道他四点学英语是临时蹦出来的吗?那他就不该两天前和我约好了。
希望他下次信守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