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400字作文
“完了,我怎么一道也不会!什么三角函数,我们学过吗?什么函数图像,怎么跟鬼画符一样。”我的右侧传来了一阵“哀嚎”,更有甚者,直接抱头大睡,还没打仗就宣告失败,或许他们在等着“铁马冰河入梦来吧!”
教室上空时不时有几个“不明飞行物”快速的穿过,听到后面有人叫我的名字,我把头往后一转,是小A叫我,手指着一处空白,向我挤眉弄眼,口里还不停的嘟囔着“这个,这个”,看在是同学一场,就给他说说吧!“%*&@¥*……”
我小声的说着,小A似乎没听懂,急的满脸通红,结果可想而知。
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师的法宝。
自习即景——乐
初三的时间甚是宝贵,然而在一天中,我们班却意外得到了两节自习课,这一下乐坏了同学们,看,右侧那片最有生命力的“沃土”上,几个向来都很活跃的同学,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机会,平时他们就天南地北的聊,海阔天空的吹,这时,更是说的眼花缭乱,吹的天旋地转。最左面是“我国的东北”,以肥沃的黑土养育着几个能说会道,能玩就玩的“好汉”。
我们的初中生活就是这样,苦与乐交融,让我们在苦乐中成长!让生命无悔!让青春无悔!让花开不败!让我们用心珍惜接下来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