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很简单,也很快乐。
我的初中生活像太阳般,拥有着无数的欢乐,充满了无数的欢声笑语。又像四季一般的多愁善感;更像天空上的云一般的轻松。
遇到困难的我们,像在黑暗中找不到方向的人,困难解决后的我们,像是遇到光明而喜悦的孩子。
我的朋友们说我很可爱,很幼稚。我总是指着正在开放的花朵,笑着说:“青春为何不随心所欲,自由自在呢?你瞧操场的花朵,无论你是去赞美她,还是去讽刺她,她都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的任何一句话而立即败落或用开不败。“
我的初中生活中,印象最深的便是军训了。军训前夕,大家围在一起,商讨着拿那些零食,拿不拿手机、随身听或是mp3、mp4.是啊,没去之前,都认为很轻松,周一,大家坐在学校的客车上,经过了约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军训基地。
我和五六个好朋友在一个寝室里,晚上我们偷偷的摆起一个零食堆,悄悄的偷吃,吃的差不多了,也困了,便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没有什么淑女的风范,也不去在乎淑女的风范,那是的我,确实很单纯,开心啦,便笑,难受了,便哭。
后来的日子很累,早上六点就起床了,训练到八点才吃早饭,那是饿的好难受呢,更没有人去注意谁穿军装更美,只是饿了吃,吃了训练,周而复始的进行着,一周过的很快,离开时,大家都恋恋不舍的离去,直至今日,还有些怀念那时的教官,严厉却对我们极好。
呵呵,我的初中生活,有多愁善感的泪水,有欢声笑语,还有离别时的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