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400字作文
时光太快了,我一眨眼就到了初三了,从懵懵懂懂的小孩长大成了姑娘。成大了,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自己是真的长大了么。我的初中生活又快结束了,我的初中生活也有太多回忆了。
刚刚进初一的时候,我与他们都不认识,自然就不会跟他们说话,无聊整天都在我的身边徘徊着,我也想跟他们认识,但是总觉得有些怪怪的,就算了。初一下半学期,我终于有了几个可以说的上话的同学,我们每天都在快乐的过着,我们可以在知识中遨游,可以在娱乐中欢笑。
初二呢,一个假期过后,却发现我在这个假期间都没有联系过,渐渐的我们生疏了,可是在这份生疏的友谊中还是会有我们许多的回忆。因为初二是迈向初三的步伐,所以在学习中必须是百分百的努力,我们都在起跑线上开始,我们比赛着谁跑的更快。但是在这比赛中我们也收获了团体的精神,我们不在像初一那样生疏,我们班的人开始有说有笑的,在运动会上也努力的为班争光。
初三嘛,其实也都是在紧张的学习中度过,每天还是要像以前一样,每天跟睡魔比拼,每天与学习比拼。老师也给了我们重大的压力,老师除了说课本上的知识还有说上高中的事,说分数线是多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上的了,这份压力快把我们压的喘不过气来,但是呢,我们班的友谊还是继续快乐下去,有些同学每天在分享他的趣事,给我们减轻压力。
我的初中生活真棒,谢谢我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