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生活400字作文
光阴荏苒,我的初中生活在那个如夏花般的六月结束了。它逝去了,再也回不来了。
我以为我会流泪,会哭得一塌糊涂,以作为对六月的告别方式,但是一切都没有,我只是收拾好要带走的东西,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校门,是我自己不懂事,不重友情,还是不明白悲欢离合的苦楚?在离开的那一刻我只是对自己说:“毕业了!”
夜很深了,世界万籁俱寂,无声无息,我躲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身体躲在床上,心却穿越了时空,久久地停留在那逝去的岁月中,想起往日的情景,看着昔日的同学,一个浅浅的微笑留在了我的嘴角。
人们常说:“世界上没有比一个既真诚又聪明的朋友更宝贵的了。”在人生的旅途中,也许只有毕业班的学生才更加友谊、更懂得友谊是什么。
在初三那段紧张的日子里,我觉得生命此时才体现了它真正的价值,那段友谊,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晶莹剔透,又好像野外的篝火,红红火火,轰轰烈烈。
初中,我们一起度过了无数个美好的日日夜夜,在您那一本厚厚的字典里,记载了我们的喜怒哀乐,;在您那一册册影集中,摄下了我们幼稚无知的形象。我们一起走过风风雨雨、春夏秋冬、风花雪月,您一直形影不离地跟着我们,像母亲抚摸着我们,呵护着我们。
如今,您逝去了,我那段美好的记忆也随之而去了。但您一直活在我们心中,永远也抹杀不掉。
梦醒了,人醒了,一切又恢复了原样。
怀旧的音乐撕开了我一直以来的伪装,思念像一把火,随着灼热的六月一起灼痛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