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400字作文
从小性格孤僻的我,从不擅长与人交流,也不敢与人大声说话,生怕一说话就会说错一样,所以也害怕长大,因为长大,也就意味着面对的人也越来越多,与人交流也是不可避免的。就这样子,害怕上初中,因为上初中就得意味着要住校。
可是时间不听我的话,还是如期地到了初中生活,怀着一颗恐惧之心来到了初中学校,低着头,不敢正视任何一个人,来到新的班级,老师要每个人介绍,每到这个时候,就害怕,轮到我的时候我就简单地说我叫什么,当时老师还把我的名字搞混有点在开玩笑,可是我觉得好丢脸呀。这时就需要安排座位,我被分配到跟一个很高的女同学,记得是你跟我第一个打招呼的,你笑起来很好看,有两个浅浅的酒窝,你问着我家住哪,说你外婆就在我们村,也许是因为你外婆是我们家的吧,感觉到分外的亲切。可能你也看出我的性格内向吧,但是你总能用你的方式让我放下心中的一些恐惧。
不知道接下来的初中生活会怎么样,但是我希望接下来你陪我走过初中生活,希望这三年的初中,你都能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