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秋天的作文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秋天了,因为秋天有五彩缤纷、形状各异的树叶。
这些树叶有的绿得发黑,有的黄得耀眼,还有的红得发紫;这些树叶的形状也各不相同,有扇形的,有扁圆形的,有椭圆,还有的呈动物爪形的,非常美丽。
秋风一吹,树叶纷纷从树上落下来。落在地上,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五彩的外衣,如果有人或动物走过,会响起一阵“沙沙”的声音。眼里尽是这五彩的大地,耳边响起这悦耳的声音,谁又能不欣赏它呢?
落在地上的树叶,在它生命。的最后一刻,将自己化为泥土,为来年的繁茂储存了能量,为来年的春天增添了生机。
秋天的树叶真美啊!任何一个季节也比不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