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秋天的作文
我最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个天高气爽的季节。你瞧,高粱红了脸,如同一把把篙火在夜空中闪耀。稻子笑弯了腰正懒洋洋的晒太阳。
虽然,我喜欢秋天的果实,但我更喜欢秋天的树叶。
走在植物园的大道上,发现许多树叶已经然上了秋天的色彩,到处可见黄灿灿的树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银杏树叶了,远远望去,如同金色的海洋。一阵微风吹过,银杏树叶在空中乱舞,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随风飘荡。听奶奶说银杏树叶还是中药哩!它可以活血化瘀,止痛,用于肺虚咳喘;冠心病,心绞痛等等症状。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
看,秋天的银杏树叶多么美丽,漂亮。它还是中药,宝贵又实用。
大自然赐予我们这么多宝贵的树叶,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