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秋天的作文
秋风吹,黄叶飘。伴随着秋天的到来,有许多树发生了变化。枝上的叶子以变黄,在秋风的吹拂下,飘飘悠悠地落下来,犹如彩蝶飞舞。落到地上,形成了一条天然的地毯,黄黄的,软软的,踩上去“沙沙”作响
可是有些树就不落叶,比如松树、冬青树……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称是常青树。可大部分都落叶,比如杨树、梧桐树、银杏树……
夏天是树生长最茂盛的时期,好像要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可秋天的树,树叶都枯黄了,似乎没有了生命力似的。这些大树从夏天到秋天,变化可真大呀!朋友们你们发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