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秋天的作文
我介绍的小树林是我爷爷奶奶家旁边的小树林。每到秋天,小树林里一片金黄,满地都是火红的枫叶和金黄的树叶,踩上去软软的,而且深不见底,不是会有几片黄叶从树上慢悠悠地飘下来。继续向前走,你会看见许许多多的“小刺球”—— —种长着很多刺的植物在挡你的路,使你无法前进。如果你大胆地从它们身旁走过,它们就会牺牲自己,使你变成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刺猬”。
再次向纵深行进,风渐渐淡了,和煦的阳光洒在你身上,使你渐渐地暖和起来。你还会看到一层一层的台阶等你来上。当你上到最顶层时,就会知道农民今年玉米的收成怎样了——旁边田野里金灿灿的玉米对着你“张牙咧嘴”地笑,向你炫耀它满口金黄的“牙齿”;还有的玉米挺直了腰要和你比高低,但是你是比不过它的,因为它比你高许多。
小树林里的秋天非常迷人,我很喜欢这里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