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秋天的作文
秋天来了,秋姑娘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们迎着秋风去探寻秋天的足迹。
我们来到田野,远远望去,广阔无垠的稻田仿佛一片金色海洋,风儿吹来,稻子时起时伏,翻滚的波涛连绝不断,如如金浪万顷。
我和小伙伴来到树林,一排排的槐树把我吸引住了,低下头一看,满地的槐树叶更加迷人,我捡起一片仔细观察,她的皮肤是绿色的,后面毛绒绒的,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仔细一看,秋天的槐树叶的叶脉,比其他季节的时候要更清晰。秋风吹来,这些槐树叶犹如活泼的少女一般,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蹈。
深秋,槐树的叶子渐渐变黄了。被风一吹,叶宝宝们离开了树妈妈。有的来到了小河里,为鱼儿们当遮阳伞。有的来到小花猫的头顶上,为它做一个美丽的发夹。有的来到我们的书里,为我们做一个美丽的书签。
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