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除夕500字作文
除夕之夜是一年中的最后一天,这一天是难得的一天,是跨年的一天,除夕之夜一定要过的有意思,一定要过的有意义,这样才能高兴,才能在一年里顺利。
一年的最好的一天,一年的最快乐的一天,我的快乐源于和家人的团聚的快乐,我的快乐源于和家人一起过除夕而快乐,这样的快乐是真的快乐,是从内心传来的最快乐。除夕之夜我记忆里最欢乐的时候。
除夕是一年中的最难忘的一天,我家的人多,在除夕的这天里有好多的人,是典型的大家庭,现在社会里像我家这么多的人的家庭已经不是很多了。大家庭拥有的欢乐多,拥有的快乐也多,人多就是最大的快乐,人多就是最好玩的一件事情。家里有老少四辈一起在一个屋檐下过年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啊。家里的人多,我的奶奶是岁数最大的老人了,所有给我的奶奶拜年都得排一会,可有意思了。家里的人吃饭的时候更有意思,吃饭因为人多,而且还都愿意挤在一起吃,所有就只能在一个屋子里吃。这样就出现了一个桌子,围着好多人,站着的有坐着的也有,很好玩,很有意思。还有的就是每年给压岁钱的时候,奶奶要个压岁钱的华,就是给的很少也会需要很多的钱。但是钱不是多少的事,是吉祥,是祝福。在家里还有一件最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每到这个时候的时候,都会有小孩在打架,都会有孩子在一起因为东西的多少,玩的时候就会产生矛盾,就这样就会弄的家里嗷嗷喊的家长,嗷嗷哭的孩子。其实都说过年哭不好,可是这些孩子旦旦是在这个时候哭,烦死人了,弄的家里人的心情都和着纠结。但还是很有意思的,怎么说也是一家子啊,怎么说还是一家子觉得亲切,一家子在一起觉得欢乐。亲切。这就是最大的快乐,最好的事情。
除夕之夜是快乐的聚集地,是欢乐的海洋,除夕让我永远记住了那个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