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开学作文
有一天是我最快乐的日子,也是我最难忘的日子,这就是开学第一天。
今天早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又重返了难忘的母校。一进入学校,发现我的母校整个变了样:上学期那个又脏有破的土操场变成一个崭新的塑胶操场;在操场的北侧增加了一个雷锋叔叔的像;花坛里的花开得妖娆多姿,还有许多小蜜蜂在那里采花蜜,当然少不了那些美丽的小蝴蝶的伴舞。而且我发现母校的学生越来越多了,校园里增添了许多张笑脸,这使我们校园到处充满了生机。
走进教学楼,我便看到了一些模型,我仔细一瞧,原来是我们整个学校的模型,这个模型很精妙,不知是哪个心灵手巧的工匠制造的。我又走进我的新教室,教室里一切都使我大吃一惊:黑板是一个大屏幕,讲台旁边有一台电脑,这是操作大屏幕用的,大屏幕上显示要学的课程,这真是高科技呀!这完全是现代化的一间教室。
我的校园现在这么美,学习环境这么好,所以我应该珍惜时光,好好读书,用好成绩报答我的母校,将来把我的母校建设得更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