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开学作文
迎接开学
随着春节的离去,花灯的点燃,寒假就要结束,新学期的大门正向我们打开。我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开学。
寒假放假第一天,爸爸妈妈就已经给我安排了满满的课程。有8节“华罗庚金杯”小学高年级赛前辅导班,10节“小数报”五年级培训班,8节国学知识讲解,8节“新概念英语”5节外教课,还有5节素描写生课。因此我每天都有三四节课要上,有时连午饭都来不及回家吃。最早从上午10点开始,最晚要到晚上9点才结束。虽然很累,但是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和道理,觉得很充实。另外每天除了上课,我还会做5道华数或小数报的题,背诵1条文言文或2首古诗,听读英语20分钟。春节期间所有的课程都停了。除了走亲访友,剩余的时间我完成了我的寒假作业。快开学了,我把整本语文书都预习完了,数学公式会背了,也背了不少英语单词。掌握了全书的语法……
寒假就要结束,新学期的大门正向我们打开。我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开学。加油!争取在新的一学期内在身体健康、学问进修、道德品格各方面有所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