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开学作文
人人都有爱。开学第一天,9月1日这个全国中小学生开学的第一天。CCTV1播出的《开学第一天》,便让我们一起来谈谈“梦想”。
有人说梦想是分享,无论是痛苦还是快乐,一起分享,一起为梦想努力;有人说梦想是力量,在梦想中我们齐心协力,梦想的力量是无限的;有人说梦想是承担,深深的体会一点一点,有人说梦想是荣耀,因为有梦想,我们自信,我们骄傲,空中五星红旗就是我们自豪的梦想!
这句话在《开学第一天》的节目中谈到了很多遍。同时,我在心中也联想,梦想是什么?略加深思后,豁然开朗……我们的梦想太多太多了。也许,只要伸出你的手;也许,只是临走时的一句话;也许,是一个自信的微笑;也许……是呀,生活的每一处无不散发出梦想的希望。
中国,我爱你!我爱你,中国!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梦想,我们就会把梦想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