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而我的童年正是一幅幅画,一首首歌,一个个梦……一天,我来到童年的家里,正好童年在家。童年盛情的款待了我,还带我去看我儿时的欢乐时光……童年走到一间房子里,按下了墙壁的一个开关,它和我站的那块砖同时下降。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们已经来到了另外一个地方了:那儿停着一架大型的直升飞机,两排的“童年空姐”夹道热烈欢迎,还有几排“童年鼓号手”也高兴的打着鼓,吹起小号。
我又抬头看了看飞机,原来,这架大型的直升飞机的名字叫做“童年号”。我和童年坐在直升飞机上,驾驶员受到命令后,立即把飞机开上天空了……这一次,我们来到了2004年。那时候的我,只有五岁。童年说,那时,我和妈妈买了两张火车票,是漳州—南昌的,因为外婆家就在那儿。几天以后,火车终于到了南昌。
我们又做了几站汽车,由于我会晕车,所以呕吐了好几次。到了外婆家,恰巧碰见阿姨的儿子肖启鹏,他买了一副玩具手铐,正吵着他妈妈陪他玩“警察抓小偷”,她妈妈不肯,他就把目标转移到我身上。“后来呢?”我问。童年接着说,后来啊,在楼上,我们在床上蹦来跑去的,床上又有大哥哥和大姐姐。我们踩来踩去,有好几次都踩到了他们,害的他们嗷嗷大叫。“哇!好有趣!”我感慨道。我跟童年道别后,又回到了家里。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它是多么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