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我就是我,胆小的我,爱玩游戏的我,我的名字就是宁富腾。
我的爱好是打篮球,我打篮球很厉害。那一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打篮球,我跑到他们队的那个投篮的地方一就投进了,我们队就这样胜利了。
我的优点是跑步很快。因为有一次我和我朋友比赛跑步。开始,我朋友跑到前面我心里非常不服气,后来,我加快步子往前冲,最后,反败为胜了。
我的缺点是夜里有时候胆小。那时停电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去外面买东西了。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而我在吃东西,吃地津津有味,我一想起鬼的电影,心里很害怕,在害怕的时候,忽然听见有人敲门,吓得我浑身发抖。我以为是小偷呢!打开门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真是虚惊一场。
朋友们,你们觉得我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