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每天在我家的镜子面前都会出现一个小女孩。她有着乌黑亮丽的短发,圆圆的脸蛋儿,长长的睫毛下扑闪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塌塌的鼻子下面有着一张小巧的嘴巴,嘴巴里面长着洁白的牙齿。
她可是家中的开心果,凡是有她的地方就能听到欢声笑语。每当暴风雨要来临的时候,她总是在爸爸与妈妈中间和稀泥,家中的气氛迅速由阴转晴了。
她有着男孩子气,很热爱运动。比方说:她非常爱打羽毛球。当夏天的时候,她就会跟爸爸去广场上打羽毛球。有一次,她竟然连续接了50个,旁边的人看见了,都说她打的好,多棒!她听见了,有一些沾沾自喜,注意力不集中了,一个球击中了她的鼻子,引得旁观人哄堂大笑。她顿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比太阳烤的还要热。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哦!那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乐观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