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梦想400字作文
我从小就有个梦想,想当一位国家总统,为国家做贡献。妈妈说,当上总统是不容易的。可我真想试试当总统的感觉啊。有一天,我真的当上了总统,坐上了全国的第一把交椅,这种感觉好兴奋。每天都有很多人来做客或者汇报这样那样的工作。时间一长,就把我忙透了。不过我工资很高,时时吃的都是上等酒席。让我苦恼的是,我睡觉的时间很少,每天凌晨 5:30就要起床,要忙到次日凌晨2点才睡觉,真是苦不堪言。
我经常要会见和接见来宾。有一次,有个外国总统来访问,中央决定派我会见他。我刚到会客厅,就看见那总统带来了很多卫兵,比以前我会见的那些重要人物带的卫兵要多好多倍,像是我们有心要杀了他,他才带这么多卫兵来的。这样想了想,我决定不跟他好好谈。我坐在我的座位上,看见他满脸咯腮胡子,圆圆的脸,看上去很凶,我对他的感觉更不好。我们谈了30分钟就各自离开,回到自己的地方去,我没心思跟他说话,因此不欢而散。
第二天那人走了,我到了中央,被大家说了几句,大家都说怎么不好好跟那人谈谈,因为那人是一个很重要、是很要面子的人。在那之后,大家都不要我再去会见和接见客人,而是安排我办其他事情,天天都累得我筋疲力尽。有一次,我乘车去一个地方,在路上,我的司机不小心把车开到山崖下去了,在还未下崖的地方我一下子醒了,原来我是坐在自己的床上,冒出了一身冷汗。嘿嘿,总统也不是这么好做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