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梦想400字作文
老师,被人们称为辛勤的园丁、指导光明的蜡烛等。而我的梦想,正是当一位受人尊敬的人民教师。
想象中,我当上了一位优秀的语文教师:
“同学们,今天我来给大家讲一下我国的历史文化!”我说。“啪啪啪啪……”一阵热烈的鼓掌声响起。“我国……”于是我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同学们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听着。“铃铃铃!”下课铃响了,大家依依不舍地走出了教室,我也跟着跑去。“嘿!大家,今天玩些什么呀?”我兴奋地问。“老师,今天我们玩‘老鹰捉小鸡’!”一位同学回答。“哈哈!太好了!我做‘老鹰’吧!”我高兴地说。于是,游戏开始了。“呜呜,我是老鹰,鸡妈妈,快把孩子交出来!”我装着老鹰的语气说。“不,我不会把我那些亲爱的孩子交给你的!”当鸡妈妈的那位同学说。我不服气,左追右跑,总是捉不到一只。“铃铃……”上课铃响起了,大家又纷纷地回到教室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