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梦想400字作文
梦想,一个很抽象的词,它在我们每个人心中变得无限大。我们曾经拥有过很我梦想,可是实现它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如果你努力了梦想可能就近了,如果你不努力,梦想也会变得遥不可及。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有很多不切实际的梦想。我想做一颗小草,因为我喜欢绿色的植物,它以绿化我们的环境,让我们成长的地方到处都有清新的空气,我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着阳光带给我的温暖,那个世界美极了。可是有一天这个世界变了,到处都是尘土飞扬,我的梦碎了。
我想做一条小鱼,因为它可以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和同伴们玩耍嬉戏,我喜欢自由,无忧无虑无拘无束。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是比自由更让人高兴的呢?可是如今海水变了,变得不再那么蓝,到处都有被污染过的痕迹,让海里面的小鱼喘不过气来,我的梦想再次被打碎了。
我要做一只小鸟,一只飞得很高很高的小鸟。蓝色的天空,白色的云彩,翱翔着,享受着。可是有一天白色垃圾飞来了,它使得天空不再湛蓝,它比鸟儿飞得还要高。得意得说着,天空不再只属于你们。我哭了,是谁打碎了我的梦,是谁夺走了我的梦想!
现在我长大了,有了一个更实际的梦想——志愿者,我想要为这个世界做一点事情,我想改变它,我要为小草、小鱼还有小鸟找回它们原本的家。我坚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如果有那么一天,请你们跟我一起来保护它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