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梦想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梦想自己长大后成为一名宇航员,探索宇宙的奥秘;有的人梦想自己长大后成为一名海军,在蔚蓝的海面上驾驶着军舰,乘风破浪;有的人梦想自己成为一条小鱼,在碧蓝的大海里游来游去……
我梦想自己长大后成为一名设计师,为人们设计出艳丽的服装。我最想设计出一款名叫“冬暖夏凉”的服装,因为这款服装可以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穿着。尤其是在夏天,我们穿上这款服装就不会再被蚊虫叮咬,还能感觉到凉爽,,不需要因天气炎热买冷饮了,也不需要开空调了,更不用担心中暑了。这样还能减少碳排放量,节能环保!有了这款服装,在冬天我们也可以不用再穿着厚重的棉衣,还可以在雪地里尽情玩耍,不需要担心会冻的手脚冰凉。
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这款服装面市了,大家都争相购买,并赞不决口。我看到这番景象很是得意,正当我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听见有人说:“起床了,快点起床了,要不然上学就迟到了!”我睁开眼睛一看,才知道刚才是在梦境中。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