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梦想400字作文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梦想永远也不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当一个梦翩翩而至,停留在记忆中,甚至挥之不去,直至圆梦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时,人生才算完整。 ——题记但,梦想如无意外,大多数都在摇篮中夭折。记得我就有无数个梦。例如在看米兰时装展时,自己的梦想是服装设计师;当看到售货员在结账时用那种机器,“滴”一下很好玩,就很没志气地想当收银员……
当然,我的梦想终究确定下来:做一位诲人不倦的灵魂工程师。我坚持了近六年。
如果说,一个人的梦想总是变来变去,那么此人永远不会成功,一个人只有主宰自己的梦想才有目标。一个永久的目标,会换来永久的坚持,坚持就是胜利,何况永久的坚持!
梦想总会经历一些挫折和考验,受到一些动摇,只有坚定自己的立场,自己的信念,才有可能获得成功。
一个梦想如若经历了风风雨雨,还巍然屹立在灵魂深处,它必将更加坚不可摧。
还看古今中外,多少名人为了坚持梦想心力交瘁,几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只为了一个梦,一个永恒的梦!
只有一个坚定的梦想,一种坚定的信念,才能让梦想永驻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