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
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友情。友情是我们生活中最宝贵的财富。——题记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好朋友的,他是陪伴着你面对困难的人。是我们最美好的财富。我也有一个好朋友,叫吴凯。他有一双小眼睛,他笑起来的时候,别人会认为他是闭着眼睛的;他的鼻子很高,看着他的鼻子你经常会认为他是混血人。他很高,但是很瘦。标准的身材,很多人羡慕他的身材啊!他很喜欢练武,精通散打,太极,跆拳道。是一个标准的武痴。
记得我和他认识的那天,一大早我就做公交车去上课,正好吴凯也在那辆公交车上。随着车子一站一站地行驶,车上的人越来越多,车子也变得越来越拥挤了。这时,车子到了一个站台停了下来,上来了一个很瘦,很高,但是很猥亵的男人。他一上车就东张西望的,好像在寻找着什么。突然,他好像发现了目标。向着里面走去。我看着他,向着妇女和老人比较多的区域走去。
我便起了疑心,关注起他来。只见他走到哪里就很自然的站在哪里,没有走了。只见他环顾左右,发现无人关注他,就将一只手伸向了一个老奶奶的背包里。在你们慢慢的摸索着……
这时,我大喝一声,你干什么。他立刻把手伸了出来。只见他气急败坏地向我走来,样子好像要吃了我一样,那时的我虽然很镇定,但是内心非常的恐慌。
正在这时,只见在我身旁的吴凯,握紧了拳头,立马拦住了向我走来的小偷,提起拳头就是一拳。立马把他抡翻了。这时,车上的很多人上前把他压在了车上。然后报警了,司机开车把他送到了派出所。警察将那个小偷抓住了。
从那以后,我就正式认识了吴凯,和他一拍即合成为了好朋友。
每天我都和他一起上学,晚上一起放学。在学校里面我们一起学习。玩耍时,我们大家一起玩耍。我们之间的友情越来越凝固。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上很多同学的钱不见了,班上大家人心惶惶,那些被偷的同学们都想找到那个小偷。那天中午,我中午很早就吃饭了午饭,觉得很无聊。就想早点去教室看书,于是我很早的去了学校,来到教室。还没坐下,那些被偷了的同学就立即把我抓住了,送我是小偷。吴凯知道后,立刻叱喝了那些同学,说我决不可能是小偷,结果事实证明是另一个人偷的。
从那以后,我就和他关系越来越好,在我无助的时候,是他挺身而出,帮我脱离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