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朋友作文
刘丽莎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她,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长长的眼睫毛,就像一个洋娃娃,让人一见就喜欢上她。她留着一头短发,一眼就能看出是个文静的小女孩。她什么地方都好,就是比较胖。刘丽莎胖胖的,走起路来,就像一只企鹅,有趣极了!她的手肉乎乎的,摸上去格外舒服。
她不仅胖,还是个“小馋猫”呢。刘丽莎特别爱吃。那时候,我们还在同一所学校读书。每一次下课铃一响,她就兴奋地不得了,当老师宣布下课以后,她就像自由的小鸟一样欢快的“飞”出教室,奔向小卖部。而每次她回来以后,就变成了一棵“食物树”(手上拿的都是零食)。但她总会把手里的零食分我一半。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刘丽莎不仅爱吃,她还特别能吃。说出来你们肯定不相信,呵呵!刘丽莎有一个特别大的饭盒。但她总喜欢拿一个很小的勺子,因为她怕别人说她的嘴巴大。哈哈……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刘丽莎最爱吃鱼,一见到鱼,就变成了小花猫,两眼发光。那神情真让人笑破肚皮……
刘丽莎还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记得有一次我们约好了放学后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可当放学了我们一起走的时候,一个同学急匆匆地跑了过来,她看到我后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就说:“王欣,我有一个题目不会做,你能告诉我吗?我看了她一眼,生气地说:”我们还有事呢!你去问别人吧!”然后我就拉着刘丽莎的手准备走。没想到她没有和我一起走,反而用责怪的眼神瞪了我一眼。她用非常温柔的语气对那个同学说:“我来告诉你吧!你哪里不会做呀?”刘丽莎耐心地把解题的方法告诉了那个同学。我非常惭愧,但也走了过去,和刘丽莎一起帮助那个同学。在我和刘丽莎的帮助下,那个同学很快就把题目做出来了。她感激地对我们说了声谢谢,就高兴地走了。我不好意思地看了看刘丽莎,她正微笑地望着我:“王欣,已经比较晚了,我们今天不要去了,明天我们再去,好吗?”“好呀,一言为定!我们拉了拉钩,就欢快的回家去了。
刘丽莎,你是我学习的榜样。不管我们是否在一起,但在我心中,我们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