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快乐成长500字作文
自从我看了《孩子永远都会长大》这个电视剧,我明白了孩子永远都会长大的,始终要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我再回忆我的成长过程,感觉自己长大了。
五岁,我和小猫“铛铛在家里的小庭院里,快乐的玩耍,唱歌,追着蝴蝶玩耍,一起跳绳;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画画,一起捉迷藏。
六岁,跟表哥在一起捉蜻蜓,蝴蝶,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哥哥捉到一只蜻蜓,我把蜻蜓的翅膀跟摘了下来,不久蜻蜓便奄奄一息。抓到的蝴蝶在罐子里飞舞,不停的撞罐子,最后死了。
七岁,我背上了书包,走进了教室,认真听老师讲课,和同学们打打闹闹,聊天做游戏。帮老师做卫生,帮同学的忙。认真做好每一科作业,做好课堂笔记,把字写漂亮,戴上红领巾。我感觉我很快乐!
八岁,我学会了倾听,认真听老师上课、听同学发言,看爸爸做我最爱吃的玉米白萝卜山药排骨汤和紫菜汤,我感觉爸爸是美食专家,我也要当个美食家。于是,我在私底下学习各种各样的食物。我看了妈妈炒鸭腱酸笋,鸭腱切的像朵花,酸笋酸酸的,很好吃。所以,在品尝鸭腱的过程中,感觉我很快乐,很幸福。
九岁,我读三年级,渐渐品尝到了生活中酸甜苦辣的滋味。在这学期,我懂事了,明白了快乐的意思,快乐就是要健康的活下去,快乐成长的活下去。做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十岁,我很珍惜朋友之间的友情。所以,我渐渐结识了许多朋友,从这些朋友当中,我明白了拥有许多的朋友,就是拥有许多的快乐、友情。
我一个普通的女孩,拥有着许多快乐。
所以, 我快乐,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