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幸福的生活是从哪里来的?是劳动人民自己创造的。而劳动人创造幸福的呢资本从哪里来呢?是祖国给于的。
还记得,他以前是我的好朋友,但家庭条件不太好,但穿得不太好,经常是那几件衣,有一些人经常欺笑话他,他都无所谓。但他是多么的老实,那时我不喜欢出去玩,他就每天跑来找我,和我一起玩。他他的爸爸是帮别人搬水泥的,收入不太好。他每天都只有几块钱但他每到我家一次,我都会给他一些东西,他都收下了。
之后,我上初中了,只放月假,不太出来玩。但有时他来找我,经过一年的变化,他的变化太大了,以前老实的他,也变得顽皮活跃了,有时还会闯祸。我观察他的全身,他的衣着也变了,他以前衣着朴素,现在也讲究了,因为他也上初中了。他以前每天的零用钱很少,现在也变多了。后来,他告诉我说:“他爸爸改职业了,改成工资比较高的职业了,收入比以前高了,他高兴地笑了,他不用再低声下气了,和别人玩得好了。
这就是幸福,他深深体会到了幸福。这是由于祖国的发展和他爸爸的辛苦劳动所创造的。所以,祖国是对众人平等的,只要在自己劳动,就会体会到祖国给你的果实。所以,我们要热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