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提起朋友,我总想起胡佳琦,他长得很帅气,粗粗的一字眉下面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翘翘的鼻梁下面长着一张红润的嘴巴,想知道我们俩是怎么认识的吗?那是从他转来时,我们就认识了,那一天我们和往常一样来到教室等待老师来上课,老师来了带来一个新同学,他介绍自己的时候脸刷的一下红了,老师看见了,让他回到座位,我真想过去问问这问问那,下课后我去找他,问他的时候,他一直不敢看我,可能是他害羞不敢看我吧!
放学了,我跟踪他看看他家在哪里,终于他到家了,他家和我家住在同一条街上,我知道了他也住在那,以后我天天去叫他一起上学,我们就从这时候成为了好朋友,他的学习非常好,每次测试都在我们班前几名,我和他玩了大约一年的时间,渐渐的成为了铁哥们,可是好景不长,我们那条街要拆迁了,我以为胡佳琦家会搬到省城,我以为再也见不到面了,可是我感到意外的是他家居然搬到了我家的附近,我和他又能见面了,我非常高兴!以后我每天都和他在一起玩、一起学习,那以后我们又新认识了两个朋友,他们是:李佳维、王泽英,我们以后上学放学都走在一起,不是你陪我,就是我问你,总是欢欢笑笑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