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如果有人问我爱什么 ,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我爱我家。
父母。他们无微不至地关怀我,照顾我,为了我而放弃了美好的光阴。平日里,母亲做的那一手好菜无论在何时都能让我胃口大开,回味无穷。父亲的幽默开朗,也常常让我笑口常开。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他们都会义不容辞地开导我,启发我,尽量让我依靠自己的力量克服一道道难关。考试前后,他们都会以平和的心态与我一起迎接和欢送它。父母常常对我说:“学习是你自己的事情,我和你爸能做的只有给你提供条件和创造环境,我们不要求你一定学得很好,我们只是想让你明白,你学习是为了对得起你自己。”记得当时我很感动,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幸福。我的哥哥负责我管理我,每当我没做完作业在干别的事情时,他就会赶紧督促我快点作完,不让我有机会继续玩乐,我只好赶紧把作业做完了 每当周末的时候,院子里的人常看见我们一家在做打羽毛球、和溜冰等活动,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小城的人们常看见我们在河堤边一起散步。还有何种事情比我家这种天论之乐更快乐、幸福呢?在我的想象中,我想说的是只有我这幸福小家,才能为我遮风避雨,伴着我幸福成长。我永远爱我的家,我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用智慧把我的家建设得更加美丽、可爱,用勤劳的双手为我那幸福之家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