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蓝天是太阳、月亮、星星的家,大海是海洋生物的家,家是人类的家。
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爸爸十分忙,每天在单位认真工作,晚上很晚才回家,妈妈也十分忙,早上六点起床洗衣服、做早饭。下午下班又急急忙忙来接我,然后去买菜,回家又 马上要做饭,吃完晚饭又要洗碗、搞卫生,然后还要教我做作业,妈妈是全家最忙的了。我的学习任务也不少,每天做完作业还要看一些课外书,早上六点半起床,七点吃早饭然后去上学。如果我作业做完了,爸爸妈妈没事就会和我玩、散步。
我们家也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记得有一次凌晨的时候妈妈肚子疼,爸爸马上带妈妈去吊水,吊了一个晚上,我在家十分担心妈妈,爸爸细心的照顾着妈妈,两天以后妈妈好了,我和爸爸才放心。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爱心、充满欢乐的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