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处处充满欢乐的家。妈妈很“臭美”,爸爸爱抽烟,我很调皮。
先说说我妈妈吧,她虽然架着一副眼镜,但眼睛却炯炯有神。身上散着书卷气。她十分“臭美”,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每次穿衣服都要在镜子前照老半天,边照边说:“啊!我真美。”为了锻炼身体,她一会儿练瑜伽,一会儿练快走,最近还迷上了排舞。晚上,在她的房间里总可以听到“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的声音,我们耳朵都听出老茧了,唉!我这臭美的老妈。再说我的爸爸吧,他可是个大烟棍。看电视时,他总是坐在沙发上,翘起个二郎腿,在客厅里“吞云吐雾”,享受着他那美好时光;饭后,他又会靠在窗台边,吸着他的“仙气”,玩电脑时,爸爸都会一边叼着一根香烟,一边吃着花生米,十分悠闲,赛得上活神仙。可是,每当我在的时候,爸爸总是打开油烟机,在厨房里抽。因为他知道儿童吸“二手烟”是有害健康的。
现在该说我了,哈,我可是个名副其实的淘气包。有一次,我看见一群蚂蚁在打架,还有几只爬到我的脚上,我恼羞成怒,于是从旁边攻击,把带在身边的一瓶水倒了上去,嘻嘻,蚂蚁“全军覆没”了!还有……我虽然调皮,但是我酷爱运动,几乎是体育全能,而且每天坚持运动一小时。我知识面很广,对历史特别钟爱,历史朝代我能倒背如流呢!历史上有名的小故事我可以完整地复述出来。
这就是我的家,爸爸妈妈爱我,我也爱他们。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