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变了作文
今天,空虚的一天,已完结自己都做了些什么?
爸爸的话还在耳边想起:现在不好好学习,长大还能干什么?永远都不可能走出这个山村!是,每个山村里的孩子梦想希望自己长大后能走出这个隔着重重山峰的山村,离开这个偏僻的地方,走向繁华热闹的城市他们为着梦想而奋斗,为着梦想而努力他们的目标是什么?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什么时候?我变了梦想随风早已飘散的无影踪.
网络,占据了我整个的空间,仅剩下的一点良知也被吞噬成绩一落千丈亲人的批评,别人的议论,仍然,没有任何的转变----继续,沉迷于网络沉迷于小说,沉迷于聊天,沉迷于游戏……太多太多的侵占了我整个的思想我抛弃了自己的梦想,活在了网络中每天,痴痴的看着小说傻笑,呆呆地对着网络好友而愣,听着音乐、手盲目的在键盘上打着没有思想的文字……
多次, 爸爸问到了我的成绩,没有任何的表达,只是淡淡地一句话:没考好其他科目呢? 没有及格的 .
爸爸一句学习上的关怀,而我只是一句冷淡的答复,好象分数与我毫无关系,我早已脱离了这个世界.
终于,眼睛“瞎“了梦该醒了留下的是无尽的懊悔……
梦,醒了
彷徨过、迷茫过、失落过、悔痛过
一幕一幕。一点一滴
忽隐忽现。若即若离
真实与梦境的界限
现实与理想的距离
近吗?
远隔千里
远吗?
一步之遥
梦境的虚幻,现实的残酷。
一切都只是过眼云烟
是的,我也该告别你了----网络我也要重新找回那个以前的我了那个爱笑爱畅谈,爱明媚的阳光,有梦想,有思想,有理智的女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