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变了作文
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在地球上发展一代一代。那么,我们要对地球的“生命负责”。地球还能活多少年?有人说,地球的岁命在我们在我们将来的俩年就会断掉生命之“源”;还有人说,地球能活五亿年;甚至有人说地球随时都可能断掉生命之“源”。究竟谁知道?没有别的万物神灵知道,只有我们人类知道。
在街道上,出门都可以亲眼所见那成前上万的垃圾,在马路上废烟成群;便利店门旁就吃包装袋数不胜数。一天中午一座城市就可以排放除几吨垃圾,在这些垃圾中有无数个本植物细菌,有了这些细菌,足以涉及到我们的热泪的健康。保护好环境,等于保护好我们人类自己,从我做起,从大家做起,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水,乃生命之源,如果没有了那金子,生命般的水那人类就会出现涉及到生命的危险。水对于我们是多么珍贵重要。大家们要好好珍惜水。要关掉哗哗流淌的水龙头,一天中午,少洗一次车,少洗一次澡,就会节省下那一盆子的水。
珍珠般的水,我们大家一起珍惜那金子之水。不要浪费水,如果浪费水,那么我们留下的最后一滴水,那将是人类的眼泪。地球真的变了,近几个月发生的青海玉树大地震;云南大旱灾;国外欧洲冰岛的火山喷发。地球的生命掌握在我们的手里,鼓舞地球,就没有灾难。把握地球的信心,在南无情人有情,全世界人民在一起,地球人民手拉手。保卫地球!保卫地球!现在还没有不知道地球还能活多少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