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爱的作文
母亲,是一种伟大的职业。母爱,是每位母亲所具备的一种本能。
那是我九岁的时候,有一天,我忽然心血来潮,想滑旱冰鞋,便缠着妈妈给我买一双旱冰鞋。一开始妈妈不肯,但在我的“死缠硬泡”战术下,妈妈终于妥协了。我喜出望外,高兴的手舞足蹈。待到旱冰鞋买到,焦急的我迫不及待得穿上旱冰鞋,出去溜冰了,但妈妈不放心我也跟了过去。来到了某某小区的一个高坡,我闭上眼睛一下子滑了过去,啊,这种感觉好极了,好像要让人飞起来似的。当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却猛地发现前面是一堵墙,“啊!不好!”我又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想到:我这个大帅哥就要“英年早逝”了,还有好多事没做呢,呜呜呜呜······就在我将要和这堵“好”墙发生“亲密接触”的千钧一发之际,妈妈看见了,她一个箭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上前一把抱住了我,让我逃过了这一劫。可妈妈却重重的摔倒在地,腿
都磨破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不知怎么这首歌忽然在我耳边回响。妈妈关切的问:“有没有伤着哪里?疼不疼?”妈妈的这些话让我感到无限温暖,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
又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有一天,我得了病毒性感冒,到了半夜发高烧,妈妈便开车冒着严寒送我去医院。那时我头晕晕的,昏睡着,妈妈搂着我,为我取暖。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值得让人佩服的。母爱,更是崇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