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爱的作文
无私的母爱有一个人,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都不会对你的牵挂,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地索取和想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母爱是相伴一生的盈盈笑话,母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
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时无私的爱,这时伟大的爱。每当怀念往事时,我的眼前浮出了几年前的情景:那是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我起了高烧。因为时间很晚,路边很难有车,妈妈便步行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妈妈急忙挂号拿药。几天后,我的病好了。妈妈却累倒了。。。。。。妈妈您是碧叶,我是红莲,除了您,还有谁愿为我遮挡,烈日风霜。
母爱是多么无私,多么伟大呀!它是那么细腻,那么温暖人心,就像一首田园诗,幽远纯洁,和雅清淡,又像一副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还像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去春光无限。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母亲为了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多少心血,倾注了多少慈母之情啊!就让我们一起来留意母爱,珍惜母爱吧!